>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诺阿办公益球赛 热火无意续约比斯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国王小将举办扣篮大赛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后卫本-麦克勒摩此前举办了第一届“Sir McLemore Summer Slam”扣篮大赛,为的是为自己的All4Kids基金会筹集善款。“我很高兴一切都很顺利,”麦克勒摩说道,“我和球迷们都玩得很开心。这是一些我想继续和球迷们一起做的事情,帮助我培养自己和球迷的关系。”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麦克勒摩在首轮第七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在其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8分、2.9个篮板和1.0次助攻。

  诺阿举办公益篮球大赛

  上周末,公牛球星乔金姆-诺阿在联合中心球馆举办了一场名为“和平杯赛”(现改名为“同一个城市”)的公益篮球赛,今年已经是第三届,目的是呼吁改善芝加哥的暴力犯罪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诺阿也邀请了队友罗斯参加,并负责执教南区队,而同样是芝加哥出来的贝弗利则客串起了西区队的教练。

  热火无意与比斯利续约

  尽管自由球员迈克尔-比斯利上个赛季在迈阿密表现还算不错,但在关键的季后赛中,只得到了4次代表热火队出场的机会。比斯利的经纪人嘉德-卡纳斯在上周四曾经公开表示,他们在比斯利续约的事情上曾经与热火队有过多次交流,但没有任何实质性结果。尽管热火无意与比斯利续约,但据消息源透露,目前联盟中很多球员都对比斯利有兴趣,《篮球内幕》的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就成建议洛杉矶湖人队可以考虑引进比斯利。

  迪奥与马刺签续约合同

  圣安东尼奥马刺球员鲍里斯-迪奥利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他在船上签字的瞬间图片,并附上了文字说明:“我还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地方来签与马刺的续约合同吗?#马刺加油。”迪奥写道。就在迪奥发布图片后,他的队友马努-吉诺比利随后也转发了这张图片。2013-14赛季常规赛,迪奥场均可以得到9.1分、4.1个篮板和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1%,三分球命中率为40.2%。

  绿军仍努力尝试大动作

  到目前为止,波士顿凯尔特人在球员运送上还没有出现令人期待的大动作,不过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波士顿先驱报》采访时表示,球队在这个方面仍在努力尝试着,但也不能强硬的去执行。现在看来,凯尔特人今夏的动作更多的是在囤积资本,安吉也表示,这些都是球队重建的一部分。“囤积资本并不是我们必须的目标,”安吉说道,“我们一直都可以做这些,现在我们仍然在努力的尝试些大动作。但你不能强迫去执行。我无法控制未来发生的事情。每个人都想赢球,但我不能让事情随意去影响计划,不能强迫去做那些。”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11772.shtml report 1570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国王小将举办扣篮大赛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后卫本-麦克勒摩此前举办了第一届“SirMcLe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