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美两站十大看点:小威复出 斯坦福赛星光闪耀

来源:WTA中文官网

  本周Road to Singapore的脚步来到了斯坦福和华盛顿特区,多名大牌球员悉数出战,为即将到来的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预热。接下来WTA网站将为您带来本周比赛的十大精彩看点:

  1. 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本周在斯坦福站打响第一枪

  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是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前几周举行的四站顶级赛级别硬地赛事的统称,这几站赛事分别是斯坦福站、蒙特利尔站、辛辛那提站以及纽黑文站。其中表现最为优异的球员将在美网中获得额外奖金。

  2. 小威廉姆斯领衔出战,斯坦福星光闪耀

  今年有幸观看斯坦福站比赛的球迷可以大饱眼福。作为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首站赛事,斯坦福不仅吸引了四名TOP10顶尖球员——小威廉姆斯、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科贝尔和阿扎伦卡的加盟,也网罗了其他五位TOP20球员——伊万诺维奇、齐布尔科娃、纳瓦罗、佩特科维奇、斯托瑟以及大威廉姆斯。

  3. 小威廉姆斯期待找回胜利的感觉

  尽管小威廉姆斯在本赛季前三项大满贯中颗粒无收,但来到夏季硬地赛场之后世界第一期待一展风采——美国人在最近两年的美网中都收获了冠军,这是她在之前伤退回归之后唯一一项两次加冕的大满贯赛事。此外,小威廉姆斯在最近参加的两年斯坦福站比赛中也成功登顶,分别是在2011年(决赛击败巴托丽)以及2012年(决赛淘汰范德维尔),这使得世界第一在斯坦福收获了9连胜的战绩。

  如果小威廉姆斯能在本站再度夺冠,她将成为本赛季首个赢得4个WTA单打冠军的球员。目前美国人已揽获了3个冠军,和莎拉波娃以及伊万诺维奇并列榜首。

  4. 阿扎伦卡和大威廉姆斯持外卡出战

  同为前世界第一和大满贯冠军得主的阿扎伦卡和大威廉姆斯在本赛季将持外卡出战斯坦福站的比赛。她们也都在本站赛事中赢得过冠军——阿扎伦卡2010年夺冠、大威廉姆斯在2000年和2002年夺冠。

  5. 伊万诺维奇渴望成为本赛季首位胜场数达到40场的球员

  伊万诺维奇目前以39胜领跑本赛季WTA胜场数排行榜,斯坦福站首轮塞尔维亚人将再次迎战利斯基,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在前不久结束的温网中德国人刚刚击败了伊万诺维奇。

  伊万诺维奇曾经两次在同一赛季收获超过40场WTA级别赛事的胜利,分别是在2007年(八月达到40场,整个赛季胜场数为51场)和2013年(赛季最后一场胜利刚好是第40场)。

  6. 华盛顿站好手云集

  属于国际赛级别的Citi公开赛并不算在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之中,但是每年来到华盛顿竞技的球员水平同样一流。本赛季华盛顿站由萨法洛娃、马卡洛娃、科内和斯蒂文斯领衔出战,分列前四号种子。萨法洛娃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小巅峰,不仅在温网中首次杀入大满贯四强,WTA排名也在之后重返TOP20。

  7. 斯蒂文斯同样渴望胜利

  在温网之前,斯蒂文斯在TOP20已经站稳了脚跟,自2012年起在大满贯赛场上都顺利挺过第一周的考验,同时她也有一位传奇教练陪伴左右。不过现在一切都变了——美国人今年在全英俱乐部首战即遭淘汰,世界排名随之跌出前二十,之后更是和教练分道扬镳。

  不过对于这样一位天赋极高且收获过辉煌战绩的球员来说,任何挫折都是暂时的,毕竟她曾在2013年澳网闯入过四强,大满贯赛场上屡战屡胜,也击败过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这样的个中好手,目前在美国球员中坐在第二把交椅的斯蒂文斯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本次华盛顿站斯蒂文斯将做为4号种子出战,首轮迎战同胞麦克海尔。

  8. 双打高手齐聚两站赛事

  在目前Road To Singapore排名前8位的组合中有3对都将在本周奔赴各双打赛场:美国组合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组合以及俄罗斯-澳大利亚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尤诺娃将亮相斯坦福,而布莱克/米尔扎组合将出战华盛顿。

  9. WTA记事簿

  这是大威廉姆斯职业生涯中第9次出战斯坦福站的比赛,在前8次中美国人有7次闯入了决赛——最终夺得2个冠军,5个亚军。大威廉姆斯唯一一次被挡在决赛门外要追溯到2001年1/4决赛,当时她以6-2,5-7,6-7(4)遭到了同胞绍内西的逆转。

  10. 请关注WTA官网获取斯坦福和华盛顿站的比赛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15264.shtml report 2351 本周RoadtoSingapore的脚步来到了斯坦福和华盛顿特区,多名大牌球员悉数出战,为即将到来的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预热。接下来WTA网站将为您带来本周比赛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