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主场馆各项保障全部到位 投入警力2000多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7月27日电 (记者申琳)27日,南京青奥会倒计时20天,青奥会主场馆南京奥体中心场馆赛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部就位。

  南京奥体中心已运行近10年,目前跑道、露天座椅及道路等均已完成彻底清洁整理。由于体育场同时承担开、闭幕式和田径比赛任务,在开幕式结束48小时内,同时要完成舞台拆除和8000平方米草皮铺设工作,青奥会开、闭幕式团队和场馆团队为此做好了充分准备。

  医疗方面,奥体中心设有4个医疗站、10个场边医疗点和8个观众医疗点,将有80多名医护人员参与医疗保障工作。

  安保方面,从7月25日起,所有车辆和人员都要凭注册证件出入奥体中心,南京已投入总警力2000多人,包括公安、武警和特警等人员。

  25日,青奥会赛时运行指挥体系举行第一次联调联试。联调联试从早6点持续到晚10点,以青奥会开幕后第一个比赛日的全天运行日程安排为依据,按照“全景式、全领域、全覆盖、全畅通”的要求,重点进行总指挥部及主运行中心指挥控制体系测试,场馆团队和职能领域协同运行机制测试以及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测试,共79个关键节点。在青奥主运行中心调度厅的信息指挥平台上,全程显示并监控着联调联试的全进程。

  25日的联调联试,共有近30个场馆和团队的近1万名青奥会赛会志愿者参加,他们分布在竞赛类、观众服务类、餐饮类、媒体类、礼宾类等不同岗位,语言、体育展示、颁奖礼仪等专项团队的志愿者也按照赛时要求到岗服务。

  青奥会第二次联调联试将于8月5日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15310.shtml report 774 本报南京7月27日电(记者申琳)27日,南京青奥会倒计时20天,青奥会主场馆南京奥体中心场馆赛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部就位。南京奥体中心已运行近10年,目前跑道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