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落户通辽 赛事奖金接近六万

来源:搜狐体育

  时隔两月有余,“黄金少年”加雷斯·波茨脚踏七彩祥云,手拿神兵利器漂洋过海,开始了搭建新一轮的擂台赛。8月5日,“鹏轶兴城·乔氏杯”2014世界冠军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第二站将在内蒙古通辽市克鲁斯堡乔氏桌球会馆为球迷朋友们带来新一轮的中式八球盛宴。一家尚未开业的高端球房,高达5万余元的赛事奖金,以及不间断的电话咨询让本站比赛增加了些许的神秘性。在大赛日益临近之日,我们采访到了克鲁斯堡乔氏桌球会馆的包经理,谈谈俱乐部以及波茨挑战赛的最新情况。

  预选赛一触即发,克鲁斯堡乔氏桌球会馆此时仍处于试营业阶段。虽正式开业时间还未完全确定,但是四层楼的超大规模,31张顶尖乔氏赛台,仍然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前来捧场。“现在球房还在试营业阶段,根据以往经验,从前期来看,人数应该是比较多的了。”

  激烈的市场竞争,对于球房经营者来说是不可避免的难题之一。问及出于什么原因经营这家球房,电话另一头,包总显得异常的兴奋。“这都是因为自己的爱好,因为我自己本身非常的喜欢八球,之前也有过十年经营球房的经验,只是因为市场趋势的发展,在工作之余又开了这家乔氏的球房。”

  “克鲁斯堡”一直被认为台球的象征,是所有台球选手梦想的地方,面对俱乐部这以特殊的名字,包总自有其用意。“打球的人应该都明白,克鲁斯堡是一个什么样的含义,我的初衷就是通过自己的经营,把这家球房做成通辽中式八球领域的克鲁斯堡,让他成为一家与众不同,非常有意义的球房。”不仅仅限于名字,俱乐部的球桌等各种球房设施也博采众长,融合了很多时尚主流元素。“既然名叫克鲁斯堡,当然在硬件上也要走高端路线。”

  回顾2013年1月,第一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波茨与“发电站”克里斯·梅林会师决赛,两人大战三百回合之后波茨艰难胜出,而对于他这次突破层层重围,越过众多实力干将手捧冠军奖杯引起国际国内众多实力大咖的质疑,被认为是运气使然。转眼一年之后,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冠军桂冠再度被这位英格兰帅小伙加雷斯·波茨摘走,成为中式八球历史第一人。随着三十万冠军奖金名花有主,波茨在中式八球领域逐渐从一名选手变成一个议题,他的精湛球技被竞相传颂,成为了一个无法被超越的神话。

  “因为我个人特别的喜欢波茨,欣赏他的个人修养和精湛的球技,通辽这边的球迷也都非常想跟他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谈起申办此次波茨挑战赛的原因,包总如是说。“波茨可以说是中式八球领域的形象代言人,球技非常高,又是两届大师赛总决赛冠军,现在所有球迷都对他很感兴趣。通过波茨的影响力,希望大家更加的了解这项运动,更加的喜爱中式八球,进而对为俱乐部吸聚集更高的人气,让大家更加的熟悉克鲁斯堡,从而提高我们球房的知名度。”

  从5月18日结束山东威海的活动算起,球迷与波茨,已有两月有余未曾见面。但是,球迷渴望波茨来中国的呼唤,从未间断。面对即将面对面交流的心中偶像,球迷无不欢欣鼓舞,静待那个梦幻时刻的到来。“波茨要来的消息公布之后,当地球迷反响非常的热烈。”同样作为一个忠实的中八爱好者,包总个人同样对波茨的到来充满期待。“有点小紧张,怕在准备上,操作上达不到自己理想的效果,不过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参赛的球员满意,也让所有的球迷满意。”

  接近6万元的赛事奖金让这场挑战赛不亚于一场全国性的大比拼,包总说,之所以设置如此巨额奖金,纯属是因为对这项运动的喜爱,对全国各路中八高手的敬仰。“自己作为资深的台球爱好者,希望全国各地的一二线选手来的多点,能让我们这些球迷在家门口亲眼目睹这些高手之间的竞技,学习他们的经验和理念,希望他们的参与能够带动我们当地八球的发展。”

  根据行程,预选赛在8月5日正式拉开大幕,但因时间紧,赛事消息于昨天刚刚公布,不过打电话咨询赛事时间以及相关情况的人已然络绎不绝。“很多外地的选手打来电话咨询,报名现在已经正式启动了,诚邀全国各地的选手前来应战。”

  激情八月,蓝天白云大草原,多少球手球迷按捺不住“上场”的心情。波茨此番来袭,锁定如此山清水秀的人间仙境,作为球员,超越极限是难得的荣耀,作为球迷,与“英雄”签名、合影,亲身感受绝世的精彩荣幸,此情此景,你,怎么可能舍得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22120.shtml report 1878 时隔两月有余,“黄金少年”加雷斯·波茨脚踏七彩祥云,手拿神兵利器漂洋过海,开始了搭建新一轮的擂台赛。8月5日,“鹏轶兴城·乔氏杯”2014世界冠军波茨中式八球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