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专业媒体质疑戴维斯战亚运 抱怨无法归化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韩国专业篮球媒体《JUMP BALL》近日撰文,就中华台北男篮归化昆西-戴维尔一事发表质疑。并同时抱怨,韩国男篮无法归化新人阿隆-海恩斯,而只能继续使用老迈的文泰钟。在归化方面,他们遭遇到了双重标准。

  近日,中华台北男篮正在韩国国内打热身赛,在与韩国男篮的2场比赛中,均遭遇到了惨败。不过内线归化悍将昆西-戴维斯却给韩国队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烦,他一人在内线翻江倒海,韩国男篮甚至不得不派出4名内线球员轮番对其骚扰。更加重要的是,戴维斯已经确定将出战今年的仁川亚运会,志在夺冠的韩国男篮把中华台北当成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JUMP BALL》在文章中表示,“中华台北归化昆西-戴维斯出战仁川亚运会,而我们在归化阿隆-海恩斯一事方面,毫无进展。亚篮联的相关规定,让海恩斯身披韩国男篮战袍的可能性变得非常小。”

  根据亚篮联的规定,一国归化球员需要满足“在当地国家居住满三年的”规定。韩国队想要归化的新球员却无法满足这一条件,因此被亚篮联拒绝。

  尽管海恩斯从2008年开始就在韩国KBL联赛打球,至今已经6个赛季了,但是亚篮联方面认为海恩斯只是打球,而不是居住,因此不符合条件。韩国媒体和篮球界非常不满,认为如果按照此规定的话,那么昆西-戴维斯显然也无法代表中华台北出战亚运会。海恩斯13-14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8.4分7篮板2.2助攻1抢断1封盖,命中率达到51.1%。他可以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赛季当中有过多场30+的表现。可以说,如果韩国男篮能够成功将其归化,实力将非常强劲。

  韩国男篮主教练俞载学就戴维斯一事表示:“这样的做法,显然是耐人寻味的。”

  对于在家门口举办的仁川亚运会,韩国男篮认为只有夺冠,才是最终的目标。尽管中华台北男篮不是他们争冠道路上最强劲的对手,但是他们不得不把任何一个潜在的危险考虑在其中。

  “如果戴维斯能够在亚运会上正常出赛,那么韩国男篮归化海恩斯失败一事,将会成为国内关注的焦点。”《JUMP BALL》认为,韩国篮协仍旧应该尽最大的努力,不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继续归化阿隆-海恩斯。(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24217.shtml report 958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韩国专业篮球媒体《JUMPBALL》近日撰文,就中华台北男篮归化昆西-戴维尔一事发表质疑。并同时抱怨,韩国男篮无法归化新人阿隆-海恩斯,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