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李运秋红牌时裁判脑子正懵 杨智中超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点35分,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本期节目嘉宾由前国安名将南方、北京体育广播评论员王异以及BTV足球评论顾问朱煜明担纲。他们就国安近期在中超和足协杯上的表现谈了各自的看法,同时对与亚泰比赛中的点球加红牌,几位嘉宾都提出了质疑。

  判罚时机存在争议 当值主裁经验匮乏

  比赛第10分钟的点球加红牌存在巨大争议,南方表示,“认定判罚的不是主裁,而是助理裁判,点球和红牌都是助理裁判告诉主裁的。”王异直言,“耳机坏了不是判罚滞后的原因,主裁在判点球的时候一度和边裁面对面沟通,如果认定是点球加红牌,应该这个时候就向主裁提,而不是点球已经摆了半天,才向主裁喊着说给红牌。”

  朱煜明指出,“究竟是不是故意,只有当事人知道。主裁按照自己的习惯,如果第一时间判点球加红牌就没有问题,但之后再补就会形成争议。”王异将矛头直指主裁,“还是基于执法经验的匮乏,主裁对球势的发展完全没有预判,发生的一刹那他脑子也是懵的。他甚至都不知道犯规的是谁,直到要罚点球了还在问‘是2号犯规吗?’”魏翊东则为首次代表国安出战的李运秋感到惋惜,“侧向倒地肯定会用手去支撑的,这是下意识动作。希望李运秋不要气馁,之后会否极泰来的。”

  圣杨智喜迎三百场 数据证其“第一门将”

  与亚泰一战,杨智迎来个人第300场比赛。圣杨智在中超出战248场丢212球,平均每场失球0.85个,排名中超第6位。考虑到前面1到4位都是只有过1次出场的门将,而第5的申音华也只出场11次,且已经退役。对于杨智是“第一门将”,几位嘉宾毫无异议。南方提出希望,“下个主场给杨智弄个小仪式什么的呀?杨智这么多年为国安作出极大贡献,赠送一件印了300的球衣,享受一下全场的掌声,都是对他的肯定。”

  朱煜明对杨智的评价同样极高,“俱乐部不弄,球迷和媒体也应该弄。杨智有点可惜,当年省港杯如果不受伤,可能已经去热刺或者恒大了。这对国安而言是一个好消息,留住了这么稳定的一个门将。”王异也指出,“他的身材和力量并不是最好的,但他的爆发力和反应力非常优秀,是很有天赋的门将。要是好好练练,在金隅男篮打个替补后卫没问题。”(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8/n402835132.shtml report 4317 中超视频-国安被判点球众将围堵裁判李运秋染红-->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点35分,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本期节目嘉宾由前国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