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会实体火炬8月6日传递 展现滨江新城风貌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青奥会实体火炬8月6日传递 展现滨江新城风貌

  人民网南京7月29日电(姚媛)29日上午,南京青奥组委会发布了实体火炬传递路线,本次实体火炬传递时间初定于8月6日和8月8日两天,传递线路分为“分享青春线”和“共筑未来线”两条。

  据南京青奥组委会文化教育部部长助理范源介绍,第一条路线“分享青春线”将于8月6日进行,主要展现南京滨江新城的风貌特点,起点预设在南京奥林匹克广场的核心区域,途经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再转入滨江公园,最终传递到万景园风情广场。整个传递路线距离全长6600米,预计历时两个小时。

  第二条“共筑未来线”火炬传递将于8月8日举行,主要展现南京古城风貌以及明城墙的风采,全程5200米都在明城墙上进行。线路从明城墙东水关遗址公园出发,途经中华门城堡,最终在集庆门举行收火仪式。

  另据了解,从2014年4月30日开始的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在传遍全球204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后,今天已进入江苏境内,首站登陆徐州。截至目前,全球网络火炬传递人气指数已达到7180万左右。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729/c383364-25363582.html report 580 原标题:青奥会实体火炬8月6日传递展现滨江新城风貌人民网南京7月29日电(姚媛)29日上午,南京青奥组委会发布了实体火炬传递路线,本次实体火炬传递时间初定于8月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青奥会实体火炬8月6日传递 展现滨江新城风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