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本周展望:最后一站红土揭幕 伯蒂奇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又到了科罗娜每周回顾展望时间,ATP与科罗娜一起为大家呈现即将到来这一周的精彩内容,以及过去一周的回顾。

  本周展望

  在2014年的第31周里,有全年的第七站ATP500级赛事和红土赛季的收官战。华盛顿站有两位TOP10出战,分别是伯蒂奇和拉奥尼奇,共有六位TOP20角逐冠军。这也是五站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中的第二站。基茨布赫的头号种子是科尔施雷伯。

  花旗公开赛 (华盛顿)

  这是唯一在美国的一站500分赛事,阵中共有两位前冠军出战,分别是2011年的冠军斯泰潘内克和2004年的冠军休伊特。前四号种子分别是伯蒂奇、拉奥尼奇、锦织圭和伊斯内尔。迪米特洛夫临阵退赛。

  • 拉奥尼奇回归 - 这是拉奥尼奇在温网半决赛之后的首场比赛,这位23岁的新星希望可以晋级到巴克莱年终总决赛。现在他在冠军积分榜上位列第11位,另一位期待首次晋级伦敦的是排在冠军积分榜第九的锦织圭,他曾经在五月闯入前十。

  • 初试啼声 - 16岁本土小将弗朗西斯·迪奥菲收获外卡,他将首次在ATP正赛露面。他现在青少年世界排名第六位,他是1988年的张德培以来在华盛顿比赛的最年轻球员。

  • 兄弟追逐百冠 - 布莱恩兄弟已经接近联手第100冠,他们现在已经一起拿到了98个冠军。兄弟之前曾经在2005-2007年达成三连冠,另外还有两次亚军。这是他们2011年以来首次回归华盛顿,今年他们的决赛战绩是5胜3负,包括温网决赛五盘负于对手。

  bet-at-home杯 (基茨布赫)

  这是全年的最后一站红土赛事,前四号种子分别是科尔施雷伯、格拉诺勒斯、罗索尔和塞皮。前冠军包括哈泽和摩纳哥。

  • 德国 – 科尔施雷伯连续第二年在这里位列头号种子,总战绩为8胜6负。这位30岁的老将今年总战绩29胜17负,在杜塞尔多夫还拿下了个人第五冠。

  • 卫冕冠军 – 格拉诺勒斯去年击败摩纳哥夺冠,他在这里的总战绩是7胜1负,全年总战绩14胜20负。

  • 本土新星 – 奥地利一哥是年轻的蒂姆,去年他以268位的排名打入八强,现在已经入围到TOP50,也是前50中最年轻的。

  • 重点关注 –六号种子哈泽两次在这里夺冠,总战绩为12胜1负,过去三年都至少晋级四强。

  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

  以下五位球员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奎瓦斯 40 (+20)

  布斯塔 55 (+2)

  索克 60 (+12)

  兹维列夫 159 (+2)

  丘里奇 194 (+36)

  本周寿星

  2日 - 博格斯 (34)

  关注球员:伯蒂奇

  持外卡出战的伯蒂奇第四次来到华盛顿,此前总战绩只有7胜3负。在2005年的首次亮相中,他来到四强、也是三次出战的最佳战绩。2010年来到八强,此后三年都没有来到这里参赛。这是他在五月的奥埃拉斯赛之后首次出任头号种子。28岁的捷克人在鹿特丹收获职业生涯第九冠,同时在迪拜和奥埃拉斯拿下亚军。

  上周回顾

  亚特兰大:伊斯内尔卫冕成功

  格斯塔德: 安度亚尔击败摩纳哥夺冠

  乌玛格: 奎瓦斯拿下三周之内的第二个冠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9/n402849247.shtml report 1971 又到了科罗娜每周回顾展望时间,ATP与科罗娜一起为大家呈现即将到来这一周的精彩内容,以及过去一周的回顾。本周展望在2014年的第31周里,有全年的第七站ATP5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