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新帅一特质有利书豪 新季最大挑战在防守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斯科特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东尼-里科波诺撰文,分析了林书豪在湖人新帅拜伦-斯科特麾下的前景。里科波诺认为,在未来湖人的体系之下,书豪的防守弱环,仍会对他产生困扰;但基于斯科特善用控卫的事实,书豪还是完全有机会在洛杉矶闪光的。

  两周前,当林书豪被交易到湖人的时候,球队名单还有大片空缺,且仍没确定主帅人选。但是随着7月份临近尾声,紫金军已经签约了不少自由球员,同时主教练也最终确定。

  几天之前,已经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称,拜伦-斯科特与湖人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并开启了自己执教生涯的第四段旅程。其实早年,斯科特作为主帅曾经取得过成功,他连续两年率领篮网杀进总决赛;在黄蜂(现在的鹈鹕),他也有过两次带队征战季后赛的经历。

  一些分析人士就认为,斯科特上任之后,对湖人最重要的改造将在防守端。而斯科特本人面对媒体时,也表露了类似的想法,“他(科比)告诉我,他正在和尼克-杨以及韦斯利-约翰逊一起训练,我告诉他们这很棒,但他们需要多练练防守。”

  可事情如果真的像斯科特所说的这样,林书豪也许将在洛杉矶遇到难题。众所周知,在早先的职业生涯中,无论是效力尼克斯,还是火箭,书豪最杀人的武器都是在进攻端。至于防守,他却实在称不上优秀。

  数据显示,上赛季,火箭队的防守效率排在全联盟第13位(每一百回合丢107.07分),而在书豪登场的时段中,球队的防守则会被进一步削弱,每一百回合丢分达到了109分。除此之外,在抢断方面,书豪上赛季也有所下滑,显然在休斯顿两年的打磨,并没有让他的防守获得实质性的提升。

  但回顾斯科特早年的执教经历,对书豪来说未必都是坏消息。之前在篮网和黄蜂,斯科特先后与两名顶级控卫——基德和保罗合作过,并都形成了十分不错的化学反应。而在球员时期,斯科特也曾经与历史最佳控卫之一——“魔术师”约翰逊搭档过。如此丰富的履历,显然让斯科特对于控卫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

  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一段时间,书豪需要刻苦训练,改善自己的防守,但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能在湖人发挥自己的特长。毕竟,在1号位上,除了书豪,老兵纳什同样存在明显缺陷。而这种竞争态势,与书豪在火箭面临的情况完全不同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9/n402851631.shtml report 1938 斯科特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东尼-里科波诺撰文,分析了林书豪在湖人新帅拜伦-斯科特麾下的前景。里科波诺认为,在未来湖人的体系之下,书豪的防守弱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