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冲冠前景遭看衰 魔登豪言恐破坏化学反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魔登豪言破坏了球队团结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格林撰文对火箭队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以现有情况来看,火箭新赛季很难去冲击总冠军,其中一大重要原因在于,霍华德哈登缺乏应有的领导力。文章编译如下:

  在今年夏天,火箭失去了帕森斯,后者加盟小牛。此前火箭选择不匹配小牛给予帕森斯的报价合同,球队之所以这么做,一大原因在于,总经理莫雷认为,帕森斯并非是火箭理想中要拥有的第三位巨星级球员。

  对此,火箭两大核心霍华德和哈登均表达了看法。在霍华德看来,帕森斯的离开,不会影响火箭冲冠,因为球队中还拥有自己与哈登。

  而哈登则表示,自己与霍华德是火箭基石,其他队友都是角色球员,球队今夏失去了一些球员,同时也有所引援,新赛季火箭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从个人能力上来看,哈登和霍华德的确具备足够的天赋,去帮助火箭冲击总冠军,然而这两位球员缺乏应有的领导力,对于火箭而言,这意味着以现有阵容配置,球队不太可能去赢得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火箭引入哈登和霍华德之后,这两位球员组成的内外线组合,就被认为是联盟如今最具威胁的二人组之一。

  当然在很多场合中,霍华德也在不断提醒大家要明白这一点,但是如果他们继续轻视其他队友作用的话,那么最终这两人将会无法帮助火箭夺冠。

  不可否认的一点是,霍华德和哈登是火箭目前的两大核心球员,是球队的“主角”,而包括阿里扎等球员在内,均是“配角”。

  但是从整个联盟的情况来看,如果一支球队想要冲冠的话,那么配角的表现也很重要。在2013-2014赛季中,马刺赢得总冠军,GDP组合(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的发挥尤为关键,同时像米尔斯、迪奥等角色球员的表现,也是马刺最终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而伦纳德的成长,说明了角色球员也能成为球队明星。

  如果火箭接下来想要冲冠,那么霍华德和哈登就应该专注于如何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而不是在强调各自的重要性以及制造冲冠氛围等方面花太多精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9/n402852395.shtml report 1940 魔登豪言破坏了球队团结北京时间7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格林撰文对火箭队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以现有情况来看,火箭新赛季很难去冲击总冠军,其中一大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