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老板公开信豪言继续冲冠 宽容看待皇帝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29日,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今天早些时候,在球队官网发表了一封致全体球迷的公开信。信中,阿里森谈及了热火今年夏天的运作、詹皇的离开等话题。此外,阿里森还自信的宣称,即便在阵容变动的情况下,他仍有信心,球队会在下个赛季继续冲击总冠军。

  阿里森的公开信一经刊载,随即引发了媒体的热议。常年跟队报道热火的名记艾拉-温德曼就评论道,在詹姆斯宣布离开迈阿密,重返克利夫兰三周之后。阿里森终于愿意在公开场合谈及此事了。

  不同于四年前,詹姆斯离开骑士时,丹-吉尔伯特歇斯底里的愤怒,这一次,阿里森却选择用更为宽容的心态去看待此事。

  “对于詹姆斯离开迈阿密,我当然非常失望,”阿里森在早先的采访中说道,“但对于一个想要回家的人,谁都不能去求全责备……作为一名领袖、一位队友、一个独立的个人,詹姆斯的表现都无可指摘。”

  而在今天的公开信中,阿里森同样认为,过去四年,是波什和詹姆斯的到来,让热火成为了联盟的精英团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

  当然,不管热火球迷再怎么惋惜、留恋,詹姆斯毕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下赛季,球队即将开启一段“后詹姆斯时代”的全新旅程。

  在皇帝走后,热火薪金空间的灵活度大大增加,借助这一优势,球队将波什、韦德两大主将留住;续约了查尔莫斯、哈斯勒姆和“鸟人”安德森;还招揽来了洛尔-邓、格兰杰以及麦克罗伯茨等实力战将。而新秀纳皮尔的加入,则让热火的阵容深度更为出色了。

  阿里森就在公开信中预言,这套阵容将在未来,向整个联盟展现他们的实力,“这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将会向总冠军发起冲击,”阿里森写道,“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卫冕东部冠军,同时给球队的未来增加灵活性。”

  “自从我1995年买下球队,并邀请帕特-莱利主管篮球事务,在19个赛季里,我们16次打入季后赛;5次夺得东部冠军并3次捧起奥布莱恩杯……”阿里森继续写道,“联盟过去的68年间,只有18支球队染指过冠军。虽然我在这里说了这么多成就,但我仍然要告诉你们(热火的球迷),我们还没有满足,现在(距离我们的预期)还差的很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9/n402856115.shtml report 1898 北京时间7月29日,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今天早些时候,在球队官网发表了一封致全体球迷的公开信。信中,阿里森谈及了热火今年夏天的运作、詹皇的离开等话题。此外,阿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