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遇魔鬼赛程面临幸福烦恼 豫媒:有望打亚冠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休战了一个多月的中国足球,世界杯后马上开足马力,7月15日足协杯第三轮、7月20日中超第15轮接连开战,然后又是足协杯,连续5周,都有球队一周双赛,比赛密集程度前所未有,堪称“超魔鬼赛程”。这段时间能否顶住,对最终的联赛排名有很大影响。对于肩负保级重任的建业来说,尤其如此。

  恒大轻松许多

  7月24日足协杯客场“意外”输给建业后,恒大顿觉“轻松”许多,没了足协杯的影响,加上亚冠1/4决赛要到8月20日才打响,所以,这段时间,他们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中超联赛上。

  事实上,在目前的中超BIG4中,恒大是应对魔鬼赛程最有心得的球队,过去几个赛季,恒大即使三线作战,在国内赛场也没有遇到太大的麻烦,一是阵容足够强大,二是里皮指挥得当。以2013赛季为例,恒大曾三次取得6连胜,都是在魔鬼赛程中,本赛季初,恒大表现不尽如人意,不仅爆冷输给长春,在亚冠小组赛还遭遇两连败,一度陷入“危机”,但恒大没有慌乱,17天内,他们再次豪取6连胜。

  “说是魔鬼赛程,其实也没什么,都习惯了。”一位恒大球员表示,“从2012年打亚冠开始,恒大每年都要遇上魔鬼赛程,有时候还是三线作战,再加上国家队抽调国脚,多么困难的情况都遇到过。”

  建业期待突破

  虽然没有舜天赛程残酷,但国安和鲁能都是连续双赛,两队都打入了足协杯八强,而且要直接PK,库卡和曼萨诺都表示要拿足协杯冠军,所以,对于这两队来说,每场都是硬仗。相对而言,鲁能“略好”一些,对手不是很强,除了足协杯和国安的直接对话外,联赛中只有泰达、舜天较强,而且,鲁能都是主场作战。但可惜的是,第16轮,鲁能发挥不稳定的毛病再犯,客场0∶2输给了中超垫底的毅腾,积分已被东亚和泰达追上。国安折损了巴塔亚,虽然德扬加入,但和球队只能边打边磨合,从对手来看,国安要面对申花、富力、东亚以及人和等强队的挑战,所以,如何轮换,保障球队的战斗力,对曼萨诺来说是个考验。

  对于建业来说,现在也面临考验。本周四打完和长春亚泰的主场后,他们将结束连续四个主场的幸福时刻。如果加上足协杯的比赛,建业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连打十场,其中还包括一场八进四的足协杯客场比赛,对手是中甲的青岛海牛。如果正常发挥的话,建业击败对手应在情理之中,这样一来,他们将在半决赛迎战国安和鲁能的胜者。当然,这对于建业来说也是一个机会,一旦进入足协杯决赛,他们有很大的希望获得亚冠参赛名额。

  (果然)

  赛程

  7月16日 芝浦 0∶4 建业 (足协杯)

  7月20日 建业 2∶1 北京国安 (中超)

  7月24日 建业2∶1恒大 (足协杯)

  7月27日 建业 0∶1恒大 (中超)

  7月31日 建业 VS 亚泰 (中超)

  8月3日 阿尔滨 VS 建业 (中超)

  8月6日或7日 海牛VS建业 (足协杯)

  8月10日 建业 VS 绿地 (中超)

  8月13日 上港 VS建业 (中超)

  8月17日 建业 VS 富力 (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9/n402858520.shtml report 1850 休战了一个多月的中国足球,世界杯后马上开足马力,7月15日足协杯第三轮、7月20日中超第15轮接连开战,然后又是足协杯,连续5周,都有球队一周双赛,比赛密集程度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