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伊格:成功不急于一时 每个人都有闪耀那一天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加州,斯坦福 - 本周WTA新星普伊格将首次亮相西部银行公开赛,在赛事开始之前波多黎各小将接受了采访,展望了校园生活和新生代球员的未来。

  斯坦福站标志着北美硬地赛季的正式开启,在过去的40年中比赛都在斯坦福大学Taube网球中心举行。普伊格已经迫不及待借此机会窥视她错过的校园生活。

  在决定转为职业网球选手之前,普伊格曾认真考虑过上大学的事情,斯坦福正排在波多黎各姑娘心仪的学府名单之首。

  “首先我很喜欢加州,这里我最向往的地方之一。”普伊格说,“在决定开启职业生涯之前,我曾想过要来这里读书。斯坦福棒极了,能够来到这里亲眼看看校园生活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俗话说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尽管普伊格的斯坦福生涯停在了最初,但她却在WTA以新星的身份闪耀。自从2011年脱离青少年排名进入职业网坛后,普伊格的世界排名迅速蹿升,去年八月突破进入了世界前五十,并且在今年春天斯特拉斯堡站捧起了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奖杯。

  波多黎各姑娘凭借在场上的成绩以及场下的人气很快成为了WTA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今年九月她将度过自己的21岁生日,现在普伊格已然和哈勒普、布沙尔、斯蒂文斯等新生代球员携手创造属于这一代的历史。

  “我们都相信自己属于赛场,和所有的大牌球员一样。”普伊格说,“当然有时她们会狠狠地给我们上一课,但这没什么接受不了的。不过我们的拼搏精神还在,我们坚信在场上自己和她们有同样的机会。”

  “时代更迭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事实上现在已经有了趋势。最终我们这一代也将成为老前辈,等待年轻浪潮的冲击和挑战。”

  普伊格的同辈球员也先后在更高的平台上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哈勒普和布沙尔在过去的几项大满贯中都闯入过决赛。从大满贯的角度讲,普伊格依然在努力取得突破:波多黎各人今年在墨尔本、巴黎和伦敦都早早被淘汰出局,不过她对自己的大满贯前景依旧充满乐观。

  “每个人都有闪耀的那一天。前三个大满贯并不是我的机会,不过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也许美网会成为我的时刻。”她补充道,“我在不断进步,职业生涯还很漫长,我不期待能很快就取得成就——我只希望能一直学习。”

  “如果你的同龄人比你做得更好,你会觉得有些难受。今年很多年轻的姑娘们都赢得了WTA冠军,我当时就在想,加油莫妮卡!并没有那么难!你需要证明自己。”

  “不过就像我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刻,我知道自己是大器晚成类型的,就和我青少时期一样。当时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搞清楚自己的现状,然后我就成为了顶尖的青少年选手。所以现在来到职业网坛我也会做相同的事情,为了更进一步时刻做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9/n402865172.shtml report 1245 美国,加州,斯坦福-本周WTA新星普伊格将首次亮相西部银行公开赛,在赛事开始之前波多黎各小将接受了采访,展望了校园生活和新生代球员的未来。斯坦福站标志着北美硬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