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盛顿赛首轮爆出最大冷门 罗杰斯淘汰3号种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9日,2014赛季WTA华盛顿Citi公开赛打响揭幕战,在首轮比赛中,美国本土资格赛选手罗杰斯击败了3号种子科内,爆出了当日最大冷门。

  今年年仅21岁的小将罗杰斯在首盘2-5落后、第二盘被对手扳回一城的情况下稳住了局面,最终以7-5,4-6,6-4爆冷淘汰了法国好手科内收获开门红。

  美国人上一站比赛是巴达盖斯坦站,罗杰斯成为了最大的黑马,从资格赛一路杀进了决赛,途中收获了两场对阵TOP20球员的胜利。

  “奥地利那站比赛我发挥得很好,所以我希望能延续良好的势头。”罗杰斯说,“这是个很不错的开端,能够发挥出色并且赢下比赛我感到非常开心。”

  目前科内的世界排名为第21位,所以这场比赛不会被计入美国小将和TOP20选手的交战记录,不过罗杰斯仍然感到非常自豪。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收获了不少胜利,”罗杰斯说,“我觉得自己越打越好,我感到非常兴奋。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排在前五位的胜利之一,我希望能继续下去。”

  “我很开心,也很享受比赛。如果你在场下也能快快乐乐的,那么在场上你就会有很好的发挥。在这场比赛中我很注重自己的心理变化,提醒自己要更专注,并且保持冷静,不会因为一些事情就慌张不安。我觉得这是自己一直在努力做出的改变,我不断在进步。”

  和罗杰斯一样,18岁的美国资格赛小将汤森德也顺利晋级。汤森德在自己发球局中拯救了12个破发点中的11个,最终以3-6,6-2,6-3逆转击败了格尔格斯。

  “我努力去争取每一分,争取一发进区的同时把她调动起来。”汤森德说,“她打得很好,不过我没有放弃战斗。这对我最重要,我只是努力做到这一点。赢球感觉很好,但我并不满足。我想要更进一步,我知道自己能做到,所以首轮只是我朝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不过不是所有美国选手都顺利闯过了第一关,7号种子WTA新星凯斯以5-7,3-6不敌奈良久留美遗憾出局。

  “我很开心今天能取胜,她是一位难缠的对手,她的击球很重。”奈良久留美说,“我必须要保持稳定。”

  另一场比赛中,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6-3,6-2击败赫尔泽克顺利晋级。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9/6437072.shtml report 1075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9日,2014赛季WTA华盛顿Citi公开赛打响揭幕战,在首轮比赛中,美国本土资格赛选手罗杰斯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华盛顿赛首轮爆出最大冷门 罗杰斯淘汰3号种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