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银行精英赛爆出冷门 斯托瑟张帅首轮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昨天,西部银行精英赛展开首轮角逐。首度入围WTA正赛的资格赛选手Naomi Osaka经历三盘苦战以4-6,7-6(7),7-5逆转击败了澳洲名将斯托瑟,爆出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在另一场比赛中,张帅以1-6,2-6不敌资格赛球员维克里止步首轮。

  年仅16岁的小将Naomi Osaka本周世界排名为第406位,本赛季斯坦福站是她首次在WTA级别赛事中亮相,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另一边,30岁的老将斯托瑟意图将令人失望的草地赛成绩抛诸脑后,鉴于她接连输掉了最近的3场比赛,包括今年温网的第一轮。澳大利亚人在斯坦福的成绩波动较大,在此前参加的几次中,斯托瑟有2次杀入了四强,也有3次在首轮即遭淘汰。

  在率先遭到破发丢掉首盘之后,Naomi Osaka在第二盘状态明显提升,一度建立了5-3的领先。不过斯托瑟没有轻易送掉这一盘,将对手拖入抢七后小分7-6拿到了赛点。不过日本人随后连下3分拿下第二盘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盘中斯托瑟先发制人来到了5-3,但Naomi Osaka凭借顽强的反击连追4局,全场共耗时两个半小时最终以4-6,7-6(7),7-5完成逆转。

  这是Naomi Osaka迄今为止收获的最大胜利,此前她从未击败过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至于斯托瑟,这是她自2002年之后首次倒在排名TOP400之外的选手拍下。

  Naomi Osaka下轮将迎战8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和WTA新星汤姆利亚诺维奇之间的胜者。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9/6436338.shtml report 780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昨天,西部银行精英赛展开首轮角逐。首度入围WTA正赛的资格赛选手NaomiOsaka经历三盘苦战以4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西部银行精英赛爆出冷门 斯托瑟张帅首轮出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