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拉乌:加盟国安希望夺冠 相信很快融入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9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签下瑞典球员埃尔顿-费祖拉乌,租借期为半年。费祖拉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能加盟国安,来中国不是为钱,对国安和曼萨诺都了解得不多。

  今天上午,费祖拉乌从斯德哥尔摩直飞抵达北京,随后他就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了体检,体检结束后下午4点半国安在工体正式对外宣布签约费祖拉乌,他将身穿21号球衣。费祖拉乌表示他更希望外界称呼他为埃尔顿,“高兴来到这里,希望为新的俱乐部赢得荣誉。国安是很大俱乐部,目前排名第二,希望帮助俱乐部赢得冠军。我并没有想过来到中国就能加入北京国安这样大的俱乐部。”

  在被问及为何加盟国安时,费祖拉乌表示,“经纪人打电话给我,介绍了国安俱乐部,听上去很有趣,这是一家每场比赛都能有四五万球迷观战的,来这里也是不错选择,俱乐部确实需要钱,自己今后的发展是促使我转会到中超的原因,会是很好进步,并不是财政原因才令我来到这里。我知道海森在上海球队效力,巴克曼在大连阿尔滨,如果能跟他们在中超碰头,是非常有趣和享受的过程,不过来中国之前没有太多交流。”

  有球迷评价费祖拉乌是国安最帅外援,他本人表示,“这倒是个意外的惊喜。”随后他表示,“我可以想象很多人对我的期待,因为这是前三名的球队,所以我没有来这里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对于我来说到了新的陌生的环境,我也知道中国的联赛已经越来越好,自己需要适应。”

  对于具体位置和融入球队,费祖拉乌回应说,“如果踢双前锋的话他可以踢前锋的位置,如果踢单前锋的话他可以踢十号位。我并没有做什么准备,因为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但我很期待和很多优秀的队员一起踢球,相信在队员和球迷的帮助下能够适应的很快。”

  费祖拉乌对于国安和曼萨诺的了解并不多,“Google了国安的一些历史战绩之类的只是知道这是一家很强的俱乐部。我个人并不是对曼萨诺了解很多,只知道他是一个西班牙的教练,是一个很传统的西班牙教练,不过我是非常喜欢西班牙的足球风格,也是皇马的球迷,我相信自己很快能融入这个系统里。”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809&paper.cmsUrl= report 40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费祖拉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