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援无缘战阿尔滨 曼萨诺:雷腾龙或替郎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9日 北京报道)明晚中超第17轮联赛将重燃战火,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赛前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用胜利回报主场球迷,如果通过注册新外援费祖拉乌将会进入18人大名单,此外如果郎征被停赛,也信任雷腾龙可以踢好这个位置。不过,据晚间的《天天体育》节目介绍,费祖拉乌将确定无缘明天的比赛。

  曼萨诺在展望比赛时说,“经历过假期和四个客场比赛后,我们终于回到主场在球迷面前踢这场比赛,希望以一场胜利来回馈球迷。最近两轮比赛我们遇到困难,没拿到想要的分数,但我们从困难中吸取了教训,对河南后我们3-0取胜贵州,打亚泰少一人情况下扳平比分,这是积极方面,保持积极方面把比赛打好。”

  费祖拉乌今天抵达球队后,一直没有休息,尽管有时差影响,但体检和签约后,他还是随队在工体进行了首训。曼萨诺在谈到新外援时表示,“他在欧洲经过了历练,非常出色,技术上很出众,能胜任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希望对球队有很大帮助。训练前我跟他有了短暂交流,希望注册很快完成,这样就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了,等待他完成注册,有可能会进入比赛大名单。”

  郎征由于疑似在比赛中阻挡裁判出牌,明天将出席听证会,一旦被认定有意阻挡,郎征很可能被追加停赛。一旦停赛对国安来说是不小的损失,于洋由于没有续约,被俱乐部下方预备队,球队中只有雷腾龙一名中卫可用。曼萨诺回应说,“现在等待足协的最终决定,如果被处罚就无法比赛,不知道足协的最终态度怎么样,所以我们只能继续等待。我对雷腾龙非常有信心,训练表现非常出色,郎征不能出战的话,我是很信任雷腾龙出任这一位置。”

  而雷腾龙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不太记得上一场踢中超是什么时候了,回来第一个主场我还是很兴奋,也期待球队取得胜利。我的身体状态很好,尽管赛程很密集,大家也都在积极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815&paper.cmsUrl= report 39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