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新援穿36号战袍战中甲 盼帮助球队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7月29日16:45,武汉卓尔队新外援塔西奥媒体见面会。塔西奥表示:“非常开心加盟卓尔,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冲超成功。”主帅拜塞克坦言:“塔西奥是进攻球员,身体技术不错,能够控制球。”塔西奥将身穿卓尔队36号战袍,征战接下来的中甲联赛。

  加盟武汉卓尔队,塔西奥感到非常的开心,他希望能够帮助卓尔队冲超。谈到塔西奥的加盟,拜塞克说道:“希望塔西奥尽快适应球队和武汉的天气,能够多进球。”江城球迷为塔西奥起了好多称号,他更喜欢大家称呼他什么呢?塔西奥直言:“直接叫我的名字,塔西奥。”

  卓尔为何选择塔西奥?拜塞克解释道:“球队在间歇期选择外援很艰苦,数据还是比较重要的,虽然塔西奥在西乙联赛半赛季仅进了5球,现在对他还不是非常的熟悉,看他自己的表现来赢得肯定,不要因为数据对他做决定。”谈到自己的数据,塔西奥说道:“在巴乙上半赛季只进了5球,巴西球队很喜欢单打没有配合,我来到这里希望打配合,卓尔是配合很好的球队,首先熟悉球队训练,慢慢融入球队。”

  卓尔看重塔西奥什么?塔西奥为何要选择来武汉踢球?拜塞克直言:“选择外援挺有趣的,能够来的并不多。塔西奥是通过看录像了解道德,身体技术不错,能够控球,能够打进攻球。”谈到来到武汉,塔西奥透露道:“因为有很多巴西球员很多在中国踢球,能够有锻炼的机会,听到能够来武汉踢球我就答应了,相信会发挥作用。”

  本周卓尔将坐镇新华路迎战北京理工,塔西奥能够登场吗?拜塞克说:“如果塔西奥注册没有问题的话,肯定有竞争上场的机会,看看这几天训练的成果。”新闻发布会上,拜塞克将卓尔36号战袍递交给塔西奥。据了解,塔西奥喜欢9号,而卓尔的9号球衣已经有归属,所以给他36号,3+6=9。

  下午的训练,塔西奥第一次和球队合练,谈到新队友,桑一非说道:“他非常的职业,对他充满期待。”法蒂表示:“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在进攻端可以给我们帮助。”(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9/n402885259.shtml report 989 北京时间7月29日16:45,武汉卓尔队新外援塔西奥媒体见面会。塔西奥表示:“非常开心加盟卓尔,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冲超成功。”主帅拜塞克坦言:“塔西奥是进攻球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