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高潮来了!瑞典神锋加盟御林铁卫军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早上好,古灵精怪伶牙俐齿气宇非凡的子琪小朋友又和大家见面了,前些天迪迪和新认识的女朋友因讨论公猪产后护理的问题发生了口角,迪迪有些激动提高音量大声争执一番,其女友生气地嚷道:你干嘛?凶什么凶?!迪迪委屈道:我没凶。说罢,想了想承认道:不,我有“胸”。

 

  可能是女方受不了迪迪这样的蛇精病,于是就提出了分手,可是七夕马上就要到了,迪迪怎能让自己打光棍了,于是就有了下面精彩的一幕:

 
 
 
 
 
 
 

  我们真应该为迪迪的机智点个赞啊!

  好了,书归正题。先说NBA联盟,据官网报道,湖人队正式宣布,斯科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对此,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斯科特是湖人帅位的理想人选。对于能够入主湖人,斯科特本人也感到很十分兴奋:我将尽力去完成总冠军的目标。

 

  斯科特那坚定的眼神,还有那一瞥风情万种的小胡子,似乎在告知大家,在这条探索的路上,没什么可以把他阻挡……想必斯科特还没有自己的Slogan吧,子琪已经帮你想好了——我将带头冲锋;我的立场非常坚定;我们的狂怒你驾驭不住;黎明就在眼前!怎么,很NB吧!

 

  如果您选择了我的这个口号,一定会轰动全美、全世界、全银河系乃至全宇宙的,这样的话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吼吼,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斯科特入主湖人后,新赛季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来看看网友们的投票!

 

  认为湖人能够在新赛季进入西部季后赛的网友占了绝大多数,看样子大家对于斯科特的执教能力还是看好的。当然还有令球迷可喜的是,豪哥将以主力的身份征战他在紫金军团的新赛季,不得不说林书豪的春天来了!

 

  说完篮球,再来看看足球。作为中国足球赛事有史以来最会砸钱的中超联赛,当然也会吸引各国的球星(姑且这么说吧)前来捞金,这不瑞典神锋(话说是个国外的球员都叫神锋吗?)费祖拉乌已经确定加盟国安了!

 

  当时看了标题“瑞典神锋加盟国安”,我以为是伊布,结果点进去后……我说小狐的编辑们,你们都欺负我书读的少是不是!

 

  罢了罢了,贫尼就不和你们计较了,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这位健壮的费祖拉乌吧。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身上的纹身,而微博名为“危玮aka国安ww”的国安死忠球迷更是详细解析了费祖拉乌身上纹身的含义,来看张神图你就全部明白了!

 

  这么厉害,这么全方位无死角的解析,子琪还是头一次遇到啊,佩服佩服!我只想告诉这哥们,北京下酸雨的时候可别出门哟。

 

  高手加盟御林军,作为大头目的领导怎么能不美言几句呢?高潮在谈到引进费祖拉乌时表示,“在巴塔拉受伤后,教练组就提出换教练的建议,但已经有些晚了,因为我们最早在引进外援时,他的名字已经在名单上了,已经给教练组看过了,所以在二次转会时他也成为我们更换前锋一个重要的参考。他来了之后我们重点就要处理乌塔卡的问题,董事会对间歇期转会提出了要求,根据教练团队的要求,在不受损失的情况下去更换,如果乌塔卡能租借出去,那肯定会引进新人。最后决定把乌塔卡租借到申鑫。”高潮老总原来早有远见,高潮老总总能想在前,高潮老总的心思真是太缜密了,高潮……咦,怎么感觉怪怪的!

 

  ===短评快===

  【奇葩!乒乓选手夺铜牌后脱裤子庆祝】北京时间7月29日,在格拉斯哥进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又发生了奇葩一幕,在男子乒乓球赛场,尼日利亚队员奥纳拉波-奥约(ONAOLAPO Ojo)在帮助球队锁定铜牌后竟然用脱下裤子的方式来庆祝。

 

  难道是非洲平日里太热,比赛结束后都要如此庆祝一番而养成了习惯?真正的原因应该是他太高兴了。想想,如果中国男足获得了世界杯铜牌,裸奔也不会令人感到奇怪的。

  【中国女排美女感叹长腿难处多】网络造星真容易。一夜之间,一位身高1.82米、腿长1.20米的哈萨克斯坦青年女排队员艾媞博柯娃•萨比娜就成了大红人。有网友表示,萨比娜有着天使般的面庞、白皙的皮肤、甜美的笑容和一双修长的腿,这些已经足够了。正是因为网友们的“轮番轰炸”,几乎个个身高腿长、早已对长腿见怪不怪的中国女排姑娘,也开始关注起了长腿的话题,什么长腿带来买裤子的尴尬啦,什么长腿坐飞机的时候没地方隔带来的困苦啊!

 

  我说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你们都闹够了吗?知道短腿穿齐膝裙子拖到地面的尴尬不?知道短腿过马路需要60秒的痛苦不?知道短腿坐公交车上台阶被绊倒的滋味不?你们你们!!!哼,虽然我说的是文婧,但那也不能让人看扁了!

 

  【埃里克森购新豪宅 家藏新欢】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目前正在中国担任广州富力队的主教练,而这名瑞典名帅在国际足坛可是出了名的风流人物。而日英国媒体曝光了一张埃里克森和女友亚尼塞斯-布拉沃的合影,照片中埃里克森和这名比他年龄小一半的女友正在自己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宅前秀着恩爱。

 

  这么大的House,埃帅可真为美人下血本啊,这才是真正的金屋藏娇!我说迪迪就应该向老帅血洗,这才叫走上人生巅峰!

  ===吐片来袭===

  巴神艳福不浅,能否留一个给迪迪?

 

  据说这是自行车选手的双腿!OMG!!!

 

  小朋友,照片是不能随便乱拍滴!

 

  小鹏同学,你这样是在刺激迪迪吗?

 

  ===网友出境===

 

  我告诉你哟,我上面有人!

 

  嗯嗯,我会继续让你上墙的!

 

  哈哈,恭喜这位朋友,要知道这只小狐是我的最爱哟!

  好了,本期高级黑到这就结束了,希望大家踊跃留言,为我鼓励加油!今天的福利图尺度偏大,请各位收好!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891648.shtml report 14613  各位早上好,古灵精怪伶牙俐齿气宇非凡的子琪小朋友又和大家见面了,前些天迪迪和新认识的女朋友因讨论公猪产后护理的问题发生了口角,迪迪有些激动提高音量大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