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火箭旧将面试国王 老鹰悍将恐赴海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30日早报:火箭旧将面试国王 老鹰悍将恐赴海外

  北京时间7月30日,NBA球员市场已开启多日,各种交易流言漫天飞舞,多支球队仍在积极尝试交易,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老鹰悍将恐赴海外

  《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今天在推特上曝料称,老鹰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迈克-斯科特,目前已收到来自俄罗斯中央陆军的为期3年的合同报价,而他对这份待遇丰厚的合同很感兴趣。当然斯科特的首选仍然是留在NBA。老鹰管理层已经开始启动和斯科特进行续约谈判的工作,但目前并无实质性的进展。斯科特上赛季为老鹰出场了80次,在18.5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9.6分3.6板的成绩单。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也有其它的NBA球队对斯科特感兴趣。

  火箭旧将面试国王

  曾效力过火箭的锋卫摇摆人泰伦斯-威廉姆斯,将会和国王会合并参加试训,据悉试训日期是北京时间本周五。威廉姆斯是2009年的第11号秀,已经在NBA征战了4个赛季,生涯场均数据为7.1分3.6板2.4次助攻,命中率为41.2%。12-13赛季代表凯尔特人出场了24次后,威廉姆斯从此淡出了NBA舞台。如今,27岁的他希望卷土重来,重新在最大的篮球舞台上证明自己。为了保证避开奢侈税,国王即便答应和威廉姆斯签约,也会送后者一个无保障合同,或者是一个部分保障合同。

  灰熊管理层添援手

  今天,灰熊官方正式宣布,聘请艾德-斯蒂芬斯基为球队的球员人事副总裁。斯蒂芬斯基曾担任过76人和篮网的总经理,他的当选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因为他之前并没有出现在相关的流言中。今年五月份,灰熊解雇了总裁杰森-莱维恩和球员人事主管斯图-拉什,随后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临时负责起球队的篮球运营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灰熊近两个赛季的管理层变动频繁,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战绩。

  杰克逊签詹皇经纪人

  据《CBS体育》著名记者肯-伯杰曝料称,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已经和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签约。上赛季的季后赛结束后,杰克逊被勇士解雇,原因是他和老板拉科布关系不和。目前杰克逊担任ESPN的解说员,他肯定还渴望重执教鞭。此次聘请保罗担任他的经纪人,这对于杰克逊重返NBA自然有很大的帮助。今年夏天詹姆斯宣布离开热火重返骑士,保罗在其中扮演了很大角色。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893997.shtml report 1329 30日早报:火箭旧将面试国王老鹰悍将恐赴海外北京时间7月30日,NBA球员市场已开启多日,各种交易流言漫天飞舞,多支球队仍在积极尝试交易,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