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仲裁院受理深足欠薪申请 球员肯定打完剩余比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讨薪仍未有分文到账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饱受欠薪困扰的深圳红钻目前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日前,深足球员集体拿起法律武器维权,向当地劳动部门提交了仲裁申请。

  自从爆发“讨薪风波”后,虽然中国足协与深圳的有关部门与深足全体教练球员进行过会谈,但目前仍没有具体动作。上轮中甲,深足在主场以2比3输给了石家庄永昌,此前保持480天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虽然赛前深足得到了广药集团旗下的“王老吉”赞助100万元,但这笔雪中送炭性质的赞助款对比深足巨大的欠薪窟窿来说仍是杯水车薪。另外,由于这笔赞助款是以支票形势公对公转账,其中涉及提现的时间,因此目前深圳红钻还没有钱打到被欠薪的球员账户上。

  无计可施的深足球员日前集体前往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处理欠薪案,他们希望采取理性讨薪的方式,大家决定一边坚持训练、比赛,一边走法律程序来维权。在当地仲裁院,深足的球员提交了仲裁申请表以及欠薪白条、劳动合同、身份证等证据资料。仲裁院最终受理了部分队员的申请,这意味着深足欠薪案已进入了正式的法律程序。

  从赛程上看,深足接下来将遭遇“4连客”的魔鬼赛程,将先后对阵成都、重庆、新疆和延边,这几个对手都涉及遥远的旅程,这也意味着深足必须支付不菲的差旅费用。如今,俱乐部还会继续支付这笔费用吗?据记者了解,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还是会为球队的客场费用埋单,深足球员也肯定会继续打余下的中甲联赛。

  目前,深足队员普遍认为解决球队资金困境的方式有两种:一、由一家大企业来收购红钻俱乐部股份,完成股权转让;二、希望政府部门介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0752.shtml report 1082 讨薪仍未有分文到账本报讯(记者张喆)饱受欠薪困扰的深圳红钻目前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日前,深足球员集体拿起法律武器维权,向当地劳动部门提交了仲裁申请。自从爆发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