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思乐得赞助中国高尔夫球队新闻发布会上海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7月28日下午,由全景体育协办的思乐得赞助中国高尔夫球队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大正、运动一部副部长金宏文、中国高尔夫球队队员代表欧阳正、思乐得公司总经理张斌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现场,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环球时报、中国体育报、第一财经频道、搜狐、新浪等众多媒体齐聚上海,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高尔夫”,原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在优美自然环境中进行的高尚娱乐活动。“礼让、自律、自我挑战”是高尔夫运动最直接的文化特征,参与者自觉遵守规则的诚信,充分彰显了该运动的品位与高贵。正是这种追求品味与高贵的运动,与思乐得“思于勤、乐于行、得于道”的企业文化理念和 “品质享受,品位生活” 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也正是这种追求自律和诚信的运动,将思乐得与中国高尔夫球队最终走在一起,共同担负起传播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倡导积极向上的运动快乐。

  思乐得公司成立于1991年,23年来专业致力于不锈钢保温器皿制品(杯、壶)行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终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23年来,思乐得已成为今天中国保温杯壶行业领军品牌,专注饮水健康,坚持用好“材”,用健康“材”,以确保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老人和小孩,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与出行安全,并予以物质支持;思乐得始终将环保义务落到实处,建立污水处理系统,不让一滴废水影响生态环境。而极其重视产品品质和社会责任,让思乐得的产品远销国外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外商在中国的首选产品之一,深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签约仪式上,李大正领导对于本次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思乐得是首个与国家高尔夫球队合作的中国本土品牌,这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意义非凡,标志着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取得了巨大的飞跃,获得了国内优秀企业的关注。思乐得作为国内杯壶用品行业的领导者,产品品质有目共睹,品牌口碑也值得称赞。此次赞助国家队,足以彰显这家公司的眼界和实力。我们相信与思乐得的联手是一次天作之合,由衷期待双方共同创造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更加辉煌的明天,我们满怀诚意,欢迎有越来越多像思乐得这样的企业能够加入到中国的高尔夫球事业中来,也祝愿我们民族品牌通过与中国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更好的走向世界。

  近几年来,思乐得积极参与和赞助了国家各类文化和体育事业,上海世博会、上海马拉松赛、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等等,都有思乐得品牌的身影。思乐得总经理张斌表示,在随后的日子里,思乐得将积极参与中国高尔夫球队的国内外各项赛事,进一步拉近中国高尔夫球队与大众消费者的链接,为推动高尔夫这项时尚健康运动的平民化做出应有的贡献,思乐得公司也将全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全力支持中国高尔夫球队出征2016年里约奥运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3716.shtml report 1412 2014年7月28日下午,由全景体育协办的思乐得赞助中国高尔夫球队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