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银行赛齐布尔科娃遭淘汰 法网次轮曾胜小威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加州,斯坦福 - 2014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继续首轮争夺,WTA新星穆古卢扎身后有一串爆冷历史,如今这个记录又添上一笔,西班牙人以6-2,4-6,6-2爆冷淘汰了6号种子兼卫冕冠军齐布尔科娃,收获斯坦福站开门红。

  背景

  这是齐布尔科娃在温网第三轮负于萨法洛娃后参加的首场比赛,硬地一直是她最擅长的领域,斯洛伐克人的全部4个WTA冠军均来自硬地赛事。

  另一边,年仅20岁的穆古鲁扎也是在温网后首次回归赛场,在全英俱乐部她首轮不敌范德维尔遭到淘汰。

  转折点

  穆古卢扎一度将比分带到6-2,3-1领先,不过之后齐布尔科娃找回了状态,迎头赶上拿下第二盘。决胜盘中西班牙小将再度展开反击,很快建立了4-1的优势并且领先对手2个破发局,最终穆古卢扎没有给对手逆转的机会,以6-2,4-6,6-2锁定了胜利。

  数据

  全场比赛穆古卢扎一共拿到了12个破发点并且成功兑现8个,收获了对阵TOP20球员的第8场胜利,其中便包括去年在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思站直落两盘击败齐布尔科娃。当然穆古卢扎至今最标志性的胜利是在今年法网第二轮爆冷淘汰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

  后续

  穆古卢扎下场将迎战汉图科娃和奥玛切娅之间的胜者。西班牙小将此前从未和汉图科娃交过手,而她对阵奥玛切娅的战绩是0胜1负。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6429.shtml report 993 美国,加州,斯坦福-2014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继续首轮争夺,WTA新星穆古卢扎身后有一串爆冷历史,如今这个记录又添上一笔,西班牙人以6-2,4-6,6-2爆冷淘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