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哈尔滨毅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8个主场作战赛程有利 毅腾“咸鱼翻身”?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张林栋

  今晚联赛倒数第一的哈尔滨毅腾将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主场接连战胜贵州人和和山东鲁能之后,哈尔滨毅腾让这场本来毫无悬念的比赛,充满了丰富的想象力。

  如果说,这支升班马联赛开局的连续7个客场,是他们深陷保级区的主要原因的话,那么近期他们连续8个主场作战的有利赛程,无疑是这支平民球队创造奇迹的大好机会。在4∶0大胜贵州人和、2∶0完胜山东鲁能之后,哈尔滨毅腾的主场似乎具有神奇的力量,让今晚与领头羊的较量充满了悬念和看点。

  在联赛间歇期内,哈尔滨毅腾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原主教练王贺龙上调到国奥队任教,助理教练克罗地亚人马里奥临危受命;放走了谭龙引进了闫相闯;请来了一个高水平外援不到一个月就走人了。可以说,联赛第一阶段仅仅取得一场比赛胜利的哈尔滨毅腾,将继续依靠这群没有名气的小伙子们去实现保级重任。与广州恒大、山东鲁能等一个赛季几个亿投入的豪门球队相比,哈尔滨毅腾就是“小米加步枪”,他们队中4名外援身价的总和,还不够豪门球队买一个普通外援的价格。

  在联赛间歇期,哈尔滨毅腾拉到了韩国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球队体能和战术打法有了一定的提升。特别是新帅马里奥的战术打法得到了很好的演练,联赛重新开战后的两连胜,已经证明了这次集训的效果有多神奇。

  一度被看做肯定降级的哈尔滨毅腾,在取得两连胜后积分达到11分,仅仅落后河南建业3分,落后辽宁宏运4分,落后上海申鑫和长春亚泰均为5分。可以说,主场反弹已经拉近了与保级球队的距离。现在哈尔滨毅腾不仅士气高涨,而且赛程十分有利。近期他们将连续八轮都在主场作战,如果能抓住“八连庄”的机会,保级任务并非是不可完成的。现在已经在连续8个主场中取得两连胜,即使今晚无法战胜强大的广州恒大,依然还有连续5个主场的优势。

  在接下来的5个主场对手,江苏舜天、天津泰达、辽宁宏运、上海申鑫和杭州绿城都不是实力超强的球队,其中与辽宁宏运、上海申鑫的比赛尤为关键,如果他们能够在这两场比赛获胜的话,保级形势就会大有改观。

  近两年中超保级战中,经常会出现神奇球队。像去年保级成功的天津泰达,就完成了连续战胜联赛前五球队的奇迹,今年哈尔滨毅腾是否也会扮演这样的“狠角色”呢?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6445.shtml report 1186 本报记者张林栋今晚联赛倒数第一的哈尔滨毅腾将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主场接连战胜贵州人和和山东鲁能之后,哈尔滨毅腾让这场本来毫无悬念的比赛,充满了丰富的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