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新外援有望周末出战 塔西奥:天气还要适应

来源:楚天金报

  金报讯(记者徐平)昨日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帅拜塞克亲自将36号球衣交给新洋枪塔西奥。不出意外,本周六在新华路体育场,我们将看到塔西奥代表卓尔队出战北理工。

  在卓尔作出更换外援的决定后,经纪人向卓尔推荐了不少候选者,其中包括法甲一位前锋,以及现为深圳队效力的巴巴卡。在无缘巴巴卡后,拜塞克确定引进塔西奥这位来自巴乙的中锋。

  昨日上午,塔西奥开始了卓尔第一练。考虑到他经历长途奔波,拜塞克给塔西奥安排的训练内容仅为慢跑和抢圈,当日下午训练增加了一些传接球、射门技术训练。谈到初体验,塔西奥提到了热,“我还要慢慢适应这儿的天气”。

  当然塔西奥也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昨日有数十名球迷在场边观看了他的首练,看得出大家对新洋枪的期望值很高。“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塔西奥充满信心地表示。谈到在上半年巴乙联赛中只有5粒进球时,塔西奥解释说:“在巴西,大家似乎更喜欢单打独斗,而我更喜欢通过与队友配合后取得进 球。在天津看了卓尔的比赛后,我发现这正是我想加入的队伍!”当有记者再度将他与维森特进行比较时,塔西奥很认真地强调:“我不是维森特,我就是我!”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6907.shtml report 584 金报讯(记者徐平)昨日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帅拜塞克亲自将36号球衣交给新洋枪塔西奥。不出意外,本周六在新华路体育场,我们将看到塔西奥代表卓尔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