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杉矶快船易主已经成定局 斯特林依然不肯认输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郭晓明

  NBA快船队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一事引发的持久争议终于要尘埃落定了。昨日ESPN报道,斯特林起诉自己妻子谢丽·斯特林诈骗案被判败诉,早已谈妥的快船出售案也将得以顺利完成,出价20亿美元的前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将成为快船新老板。

  最快8月15日易主

  当法官裁定谢丽·斯特林胜诉后,她泪流满面:“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洛杉矶、我的家庭都是这样。这是最好的结果,无论法庭之前有过什么考虑,这个决定都非常合理公平。”

  NBA官方随后也发表了一则简短声明:“我们很高兴法庭确认了谢丽·斯特林向斯蒂夫·鲍尔默出售快船的权力,我们期待着这笔交易能够尽快完成。”

  目前法官只是做出口头裁决,形成正式法律判决文书还需要一段时间,预计将在8月12日之前完成。而谢丽和鲍尔默的律师都表示,最早能在8月15日正式签署协议。这也就意味着,因为斯特林的种族主义言论给NBA造成的混乱即将成为过去,洛杉矶快船也将重获宁静的备战氛围。

  斯特林依然不认输

  这种平静只是NBA的平静,斯特林家族可能难以短期内得到安宁——已经被判败诉的斯特林并未认输。“他并没有被严重地打击到。”斯特林的律师萨米尼说,“他只是说‘继续抗争’。”

  这种态度对关注此事的人们来说不陌生,这位80岁富豪在这件事情上的偏执令人印象深刻。收到NBA强制转让罚单的最初,他曾经通过律师表示愿意接受,结果过不了几天就换了个律师向NBA发送了一封措辞强硬的律师函。在随后三次诉讼中,斯特林曾表示愿意接受20亿美元的出售交易,结果转头就起诉自己的妻子对他进行了“诈骗,没有履行作为受托人和合约里的责任,伤害了快船老板长久以来的感情”。

  祸从口出终有了结

  这桩官司是斯特林连环起诉中的第三桩。自从媒体曝出他的种族主义言论后,斯特林很快就成了美式肥皂剧主角,仿佛永远没有个尽头。

  此前两次诉讼中,他先起诉NBA对其终身禁赛、巨额罚款的决定是非法的,随后由于NBA和他的妻子谢丽达成协议同意谢丽代他处理快船队的交易,他又将自己的妻子告上法庭,认为她“没有权力处理属于斯特林的财产”。

  第二次诉讼可谓在整个事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斯特林在1998年将快船的股权转为家族信托,谢丽从而得到了处理快船队的权力。最有力的证据来自医学专家。精神科专家在对斯特林进行测试后发现,这位老人已失去一些很简单的思维能力:比如他不能从100倒数超过7个数字,也不能顺利用语言表达春夏秋冬,更不能画出一个钟表的样子……虽然斯特林拒绝进行第二阶段测试,但医生已经确认,他没有能力继续承担斯特林家族的商业和法律事务。

  而刚刚结案的第三次诉讼则具有决定性意义:法庭裁定谢丽·斯特林是在代表斯特林家族和NBA联盟进行接洽,斯特林在法律层面上已和NBA联盟、快船队毫无瓜葛,这也是因其种族主义言论焦头烂额的NBA联盟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7006.shtml report 1375 本报记者郭晓明NBA快船队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一事引发的持久争议终于要尘埃落定了。昨日ESPN报道,斯特林起诉自己妻子谢丽·斯特林诈骗案被判败诉,早已谈妥的快船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