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一辈子不忘利拉德绝杀 进国家队靠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国家队正在集训,利拉德、帕森斯在国家队回忆起上赛季季后赛比赛,帕森斯坦言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利拉德第六场那个绝杀。

  帕森斯上赛季代表火箭和利拉德的开拓者交锋,利拉德在第6场三分球绝杀火箭,开拓者总比分4-2晋级。帕森斯对利拉德说道,“那场比赛永远不会被忘记,我将带着那个绝杀记忆生活一辈子。”

  利拉德、帕森斯以及华盛顿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在训练之后一起外出就餐,利拉德那个绝杀成为球员谈论主题,利拉德说,“国家队集训时候,詹姆斯-哈登和帕森斯刚见到我时候,都要问那个绝杀真的进了?”

  帕森斯说,“回想起那个系列赛真的很激烈,双方谈了很多垃圾话,现在我们彼此尊重,在国家队当中共同训练一起外出吃饭。”帕森斯和利拉德还解除了心结,此前利拉德不满意帕森斯在那个系列赛中自称为联盟最好小前锋,而高富帅澄清关于联盟小前锋最佳报道完全是记者的误解,新赛季帕森斯加盟了达拉斯小牛,双方在西部还将是竞争对手。

  关于利拉德第六场绝杀,帕森斯防守有漏人嫌疑,帕森斯说,“幸好,ESPN没有将利拉德那次绝杀选为年度进球,这给我留了不少面子。”高富帅这个夏天和小牛队签订了一份3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谈及进入国家队时他表示,这一切都是个人进步和努力的收获和结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7056.shtml report 1441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国家队正在集训,利拉德、帕森斯在国家队回忆起上赛季季后赛比赛,帕森斯坦言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利拉德第六场那个绝杀。帕森斯上赛季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