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哈尔滨毅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案足协拖沓引三方不满 曝有人向中巡组举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纪委会对刘健合同仲裁结果经过7月2日、18日、23日三次听证后,依据没有出台具体方案。而从今年年初刘健曝出合同问题以来,已经过去七个多月,足协依旧没有将该事件画上一个句号。足协拖沓的作风令事件三方均不满意,据了解,有人准备就刘健合同事件事件向进驻国家体育总局的中央巡视组进行举报。

  刘健转会事件始于今年年初,刘健坚称自己与中能的合同到期,将自由转会广州恒大;而青岛中能方面则出具合同称刘健已经与俱乐部签署续约合同,到2017年1月1日才回到期;4月4日,中国足协仲裁青岛中能所持刘建续约合同,系他人伪造签名,裁定刘建为自由身。但青岛中能表示仲裁结果“不负责任”和“无法接受”,向中国足协继续进行申诉。

  从4月4号到现在又过去三个多月,足协至今没有给出进一步的结果。依据足协的相关规定,要么维持仲裁结果,然后依据终局仲裁结果处罚违规违纪的一方或者多方;要么根据调查取证以及听证会的结果,提交给主席办公会或者执委会,讨论是否推翻仲裁委员会的终局裁决。

  目前,青岛中能一直倾力打这场官司,希望得到公正的结果。而刘健已经确认转会广州恒大,并且已经参加了数场比赛。尽快结束此事件对于事件三方都是好事。事情本身其实并不复杂。如果纪委会认定中能违规能,那么罚款和扣除联赛积分的处罚不可避免,如果有确凿证据证明恒大或者刘健方面有过错,则开出相应的罚单,以儆效尤。就是足协在处理过程中拖沓的办事效率以及不够公开透明,让各方都颇感无奈。

  刘健合同事件正是足协办事的一个缩影,处理过程中的模棱两可的态度以及对相关问题的遮遮掩掩,已经让足球从业者以及中广大球迷对国足球法律法规的严肃性深感失望。目前,中央巡视组已经进驻国家体育总局,巡视组进驻总局的值班电话010-64087578和接受短信的手机18201027676已经公布。据了解,如果足协不在近期尽快解决刘健合同门的善后事宜,不排除有关方面或将此事反映到到巡视组。(良眼)

相关阅读:

·刘健案足协拖沓引三方不满 曝有人向中巡组举报
·刘健案足协终于开罚单 扣除青岛中能7分罚40万
·调查:刘健转会案中能被扣7分罚款40万 您怎么看
·刘健中能纠纷226天:自由身引争议 中能自掘坟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7130.shtml report 2240 曝光刘健与中能两份合同自称无续约条款(大图)搜狐体育讯中国足协纪委会对刘健合同仲裁结果经过7月2日、18日、23日三次听证后,依据没有出台具体方案。而从今年年初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