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亲承邀请魔笛但被拒 售边缘人标价30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莫德里奇拒绝穆帅

  自从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回到切尔西以后,近一年多以来,很多媒体不断爆料称,穆里尼奥准备撬某位皇马球员,而绝大多数时候,穆里尼奥都没有做出回应,更不谈予以证实。不过,穆里尼奥日前却亲口承认,他的确尝试过邀请莫德里奇转投切尔西,但球员本人却拒绝加盟。

  穆里尼奥说:“我曾在私下底给莫德里奇打过电话,但他无意转投切尔西。我十分欣赏他的能力,可他却愿意留在皇马。”莫德里奇是于2012年夏天从热刺转投皇马,这桩转会是由穆里尼奥拍的扳,但克罗地亚人在皇马的第一年并不成功,直至上赛季安切洛蒂执掌皇马帅印以后,莫德里奇才打出巨星水准。

  莫德里奇买不来,而卢卡库则有可能被卖,据《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切尔西一方面要求卢卡库必须在本周三归队,另一方面则放出风声,任何想签卢卡库的球队都必须支付3000万英镑转会费,少一分钱也不卖。如今求购意向最浓的球队是埃弗顿,其报价为2300万英镑外加一些浮动奖金条款。

  卢卡库上赛季曾以租借身份为埃弗顿效力,他很希望能重返古迪逊公园。然而,由于切尔西要价太高,因此埃弗顿有可能会寻求一种折中方案(先租后买),而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此前已经表示,他有信心把卢卡库带回球队。不过,想签卢卡库的却绝非埃弗顿一家,沃尔夫斯堡尤文图斯、皇马也都在打他的主意。

  切尔西外租球员取得成功者并不算多,但库尔图瓦却是一个例外,此前三个赛季他租至马竞,不仅帮助球队夺取过欧联杯与西甲冠军,他本人亦拿到过西甲最佳门将奖项。日前球员本人在Facebook上表达了对马竞的感激之情,库尔图瓦在视频中说道:“能为马竞效力真的很棒,我在那里度过了很多美妙时光,亦赢得了很多冠军,马竞永远都会在我心底。”

  “我得感谢他们给予我的信心,感谢所有马竞人,一直以来他们待我极好,亦帮助了我很多。我还想特别感谢那里的全体球员,过去三年,我们在一起并肩作战,能与你们共事是我的莫大荣幸。我们组建了一支拥有无数美妙时刻的球队,这真是超赞,那些回忆会永驻我内心深处。”

  今夏重返切尔西的还有德罗巴,日前他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重返这里的感觉真是不可思议,这简直太棒了,我很高兴回到切尔西,我期待看到最棒的切尔西球迷。对我来说,作出这个决定其实不难,我很难对穆里尼奥与切尔西说NO,我在这家俱乐部有着很多美好回忆,因此当机会来临之际,作出决定自然就很容易。”

  “我回切尔西不是为了打破某些纪录,我只想赢得冠军。切尔西已经五年没能问鼎英超冠军,这未免太久,我希望能重新夺魁。捧起英超冠军奖杯的感觉是很梦幻般的,我们已有几年没能体验到这种感觉,对切尔西这种豪门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新赛季我们依然会像往年那样争冠,我很想念征战英超的感觉,这是世界最佳联赛。近年来德甲进步挺快,但过去十年期间,英超才是最好的联赛。”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7473.shtml report 3115  莫德里奇拒绝穆帅自从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回到切尔西以后,近一年多以来,很多媒体不断爆料称,穆里尼奥准备撬某位皇马球员,而绝大多数时候,穆里尼奥都没有做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