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吉鲁或续约两年 温格再撬圣徒妖刀遭米兰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队报》截屏

  两年前,阿森纳用960万英镑从圣埃蒂安买来法甲金靴吉鲁,过去两个赛季,吉鲁各项比赛代表阿森纳出场98次打入39球,总体表现尚可。为了确保让吉鲁远离转会传闻,温格打算跟他续约,这一消息已被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独家透露。

  吉鲁目前这份合同是在2016年6月30日到期,如今俱乐部方面为他备好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如果完成续约且合同期内一直效力阿森纳,待吉鲁合同到期之际,他就将31岁。由此看来,温格对吉鲁依然寄予了很高期望,吉先锋则需要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教授这般信任。

  与吉鲁相比,另一位阿森纳射手——乔尔-坎贝尔能否为兵工厂效力就得打上问号。今年夏天,乔尔-坎贝尔代表哥斯达黎加出征世界杯并历史性杀入8强,他的表现极为出色,当时很多英国媒体认为,世界杯结束后,温格或许会让乔尔-坎贝尔回到阿森纳并委以重用。

  然而,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乔尔-坎贝尔不仅没有回到阿森纳,相反他还成为了米兰的租借目标,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十分看好这桩转会可以完成,因为一旦阿森纳同意乔尔-坎贝尔租赴米兰,红黑军团就将放弃网罗道格拉斯-科斯塔,而道格拉斯-科斯塔恰好就是温格心仪球员。

  阿森纳此前已从南安普敦挖走了英格兰本土年轻右后卫钱伯斯,接下来还将尝试撬走该队法国籍年轻中场施奈德林。不过,南安普敦俱乐部主席克鲁格却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罗德里格斯与施奈德林在下赛季依然会是我们的球员,我们绝对不会将其出售。”

  南安普敦能否抵挡住阿森纳新一轮攻势不太好说,今年夏天,这家俱乐部曾不止一次把某位球员称之为“非卖品”,可最终发生的事情是,兰伯特、卢克-肖、拉拉纳、洛夫伦与钱伯斯等主力皆被利物浦曼联、阿森纳等豪门挖走。因此,接下来不妨看看,阿森纳会用怎样一种方式追求施奈德林。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08118.shtml report 2273  《队报》截屏两年前,阿森纳用960万英镑从圣埃蒂安买来法甲金靴吉鲁,过去两个赛季,吉鲁各项比赛代表阿森纳出场98次打入39球,总体表现尚可。为了确保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