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兽父亲被绑3.5万美元赎回 守信绑匪吃大亏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都灵体育报》截屏
《都灵体育报》截屏


  尤文图斯的这个夏天似乎注定不太平。继换帅风波后,昨天头号前锋特维斯又经历了惊魂8小时——他的继父被绑匪绑架,好在支付了赎金后老特维斯在没有受到伤害的情况下被释放。

  塞古恩多-特维斯在卡洛斯-特维斯还很小时就与其母亲结婚,由于尤文前锋童年丧父,因此卡洛斯将塞古恩多看作是亲生父亲,两人感情很深。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塞古恩多在莫隆附近遭遇抢劫,起初劫匪只是看上了塞古恩多的豪华汽车,他们抢走汽车后将塞古恩多丢到了荒僻的地区。但当劫匪们翻看了汽车上的文件,发现塞古恩多是特维斯的父亲之后,他们又转头回来将塞古恩多绑架,而丢弃了那辆汽车。而且劫匪们在给塞古恩多的儿媳妇打电话索要赎金时也是最初要价较低,后来却狮子大开口,显然是一次临时起意的绑架,并无预谋。

  得知父亲被绑架后,特维斯立即离开尤文图斯训练营准备乘机返回阿根廷处理这一紧急事件,但显然为了父亲的安全特维斯不计代价,他几乎是立即接受了绑匪们开出的条件,向其支付了40万阿根廷比索(约合3.5万美元)的赎金。当然,特维斯的税后年薪约为500-550万欧元。绑匪索要的“天价赎金”对于野兽而言实在是有些不够看。不过这些绑匪倒也守信,收到赎金后便释放了塞古恩多。现在塞古恩多已经受到了阿根廷当地警方的保护,在被绑架期间也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特维斯也发推证实自己的父亲“健康而安全”,并感谢了各方人士对他的支持,甚至不仅没有指责阿根廷警方而是称赞了警方对绑架事件所做的努力。阿帕奇还表示尽管阿根廷还存在种种问题,但他心中依然深爱祖国。不过塞古恩多被释放后特维斯也就打消了返回阿根廷的念头,他又折返都灵,将继续留在尤文图斯训练营备战新赛季。不过经历这一事件后的特维斯还需要平复心情,因此他将不会参加明天尤文图斯对阵切塞纳的热身赛。除了特维斯,布冯也因伤缺阵,乔温科和斯托拉里将顶替他们的位置。

  对阵切塞纳是阿莱格里治下尤文图斯的第二场比赛,首战斑马军团在训练赛中2-3不敌业余队卢森托,让媒体和球迷大吃一惊,此战自然不容再失。阿莱格里有望沿用孔蒂时代的3后卫体系,这对于习惯了3后卫的基耶利尼、博努奇等尤文后卫来说是一大利好。另外,在阿莱格里提前公布的首发11人名单中皮尔洛也赫然在列,但皮尔洛的位置却仍让人关注。阿莱格里倾向于使用防守更强悍的中场,当初在AC米兰就是阿莱格里逼走了皮尔洛,如今皮尔洛年齿更增、体能更差,阿莱格里恐怕更不会放心让他来保护后防,囧叔也许会让帕多因、佩雷亚来镇守中路,而让皮尔洛位置前移支持锋线。

  附尤文图斯首发阵容(3-5-2):斯托拉里;索伦森,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斯泰纳,帕多因,皮尔洛,佩雷亚,莫塔;乔温科,略伦特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12065.shtml report 1975 《都灵体育报》截屏尤文图斯的这个夏天似乎注定不太平。继换帅风波后,昨天头号前锋特维斯又经历了惊魂8小时——他的继父被绑匪绑架,好在支付了赎金后老特维斯在没有受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