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签下08奥运金牌摔跤手 UFC177首秀VS斯科特

来源:搜狐体育
08年奥运会摔跤金牌得主亨利-赛胡多签约UFC
08年奥运会摔跤金牌得主亨利-赛胡多签约UFC

  UFC中国讯 在UFC的历史上有过不少曾在奥运中获得名次的选手,比如隆达-罗西(Ronda Rousey)、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等等,但是其中却鲜有金牌获得者。不过这个情况很就将被改变,因为UFC近日宣布正式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55公斤级摔跤金牌得主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签约。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当时年仅21岁的亨利-赛胡多代表美国队参加了男子摔跤比赛并且夺冠,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摔跤金牌获得者。此后他因为个人原因未能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并在之后不久决定退役。

  2013年,亨利-赛胡多开始了自己的职业MMA生涯,在过去的11个月期间,他一共进行了6场MMA比赛并且全部获胜,其中有4场终结了对手。现在刚满27岁的年纪对于综合格斗选手来说还算年轻小将。他此前一直在菲尼克斯的一家拳馆内接受专业训练,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1月31日的Legacy FC 27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对手伊莱亚斯-加西亚(Elias Garcia)。

  目前UFC已经为他敲定了在八角笼内首秀的对手,这就是在北京时间8月31日举行的UFC177中对阵已经征战MMA多年的老将斯科特-约根森(Scott Jorgensen)。此人目前战绩为15胜9负,其中2次KO,5次降服对手,曾与包括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等在内的多位顶级选手交战过。尽管他最近的4场比赛仅仅赢下了1场,但是综合实力依然不容小视。

  对于这场首秀,亨利-赛胡多在采访中表示说:“我知道斯科特-约根森是一个非常顽强的对手,他的摔跤技术同样非常出色,但是我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好了一切,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和最棒的家伙比赛的。”(UFC中国 Punch)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12922.shtml report 1523 08年奥运会摔跤金牌得主亨利-赛胡多签约UFCUFC中国讯在UFC的历史上有过不少曾在奥运中获得名次的选手,比如隆达-罗西(RondaRousey)、萨拉-迈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