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效仿欧洲搞球迷开放日 想找球星签名赶紧的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罗翔

  王导你可别放水哟!”“放心!我绝对认真踢!”你能想象这样的对话在力帆的训练场上出现吗?换成平时是不可能的,可昨天是力帆俱乐部第一天的球迷开放日,幸运的球迷们不仅能够参观俱乐部,和心目中的偶像合影签名,更重要的是还能在洋河基地的草皮上和王宝山来场认真的较量!

  两个多小时的开放日活动让大家意犹未尽,用力帆老总孙黎罡的话来说,这样的活动目的就是在拉近和球迷的距离,增进感情。在球迷们的口中,这个下午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期待 第一回真不容易

  “终于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了。”球迷范鑫在力帆俱乐部的大厅里兴奋地期待着。下午4点,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像他这样持金卡的球迷早早地就聚在这里了,有的还带了踢球的装备,“最期待的当然是和宝山哥踢球了。”

  下午5点左右,球迷们陆续进入力帆足球俱乐部会议厅,等待活动的开始。据力帆俱乐部介绍,第一次的球迷开放日活动主要针对持金卡季票的球迷,还有一小部分合作社区的球迷。“这样的活动在欧洲俱乐部很普遍,但我们却是首次尝试。以后我们会经常搞,逐渐的扩大球迷群体。”俱乐部老总孙黎罡介绍说。在这群球迷中,还有专程从成都赶回来的。“好不容易得到这种机会,必须赶回来了啥,朗格都要得到一张签名才得行。”张先生激动地说。

  体验 职业生活也枯燥

  在会议厅简单地介绍完力帆队史之后,工作人员带领球迷们参观了力帆队员的训练设施,基础设施,还有队员食堂等。在平时大家只看到了球员光鲜的一面,真实体验后才发现原来他们的生活也很枯燥。

  “我们现在才知道,大部分球员平时的生活就是宿舍、训练场、食堂、医疗室这几点一线,除了打打游戏,逛逛街就没有别的乐趣了。”熊林一边看一边感慨地说,“确实辛苦,不容易,要是我的话肯定不得行。”

  接触 外援爱子成明星

  和球员近距离接触是开放日活动的焦点,5点半球队完成训练后,球迷们终于可以完成此行的目的了。“我要一个张池明的签名,还要一个合影。”有球迷说出了此行的目标。而这一天,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巴西外援埃利亚斯和古托都带着儿子在球场,没想到两个小孩成了大家追逐的目标。埃利亚斯的小孩更是顽皮,每次合影都要露出标志性的剪刀手,格外惹人喜爱。

  高潮 球迷率先进球

  活动的最高潮也是现场球迷最期待的,球迷们能通过抽签的方式与教练员进行一场友谊赛,球迷们分为四组,轮流与教练员进行比赛对抗。

  “我可不会放水!”王宝山开球前信誓旦旦,可没想到球迷组的第一脚射门就洞穿了球门,原来负责守门的管理员小海没听到开场哨还在摆弄手套,古托和埃利亚斯在一旁笑得前俯后仰。但是,教练毕竟是专业球员出身,在一球落后过后,教练队在王宝山的带领下连进两球,最终锁定胜局。四组比赛下来,教练组都以小胜告终。孙黎罡偷偷地说:“给他们下达了死命令,不能净胜两球以上!”活动结束后,王宝山自然也被大家团团围住,满头大汗的老王开心地说:“来重庆这么久了,今天是最放松最开心的一天!”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14737.shtml report 1475 王导你可别放水哟!”“放心!我绝对认真踢!”你能想象这样的对话在力帆的训练场上出现吗?换成平时是不可能的,可昨天是力帆俱乐部第一天的球迷开放日,幸运的球迷们不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