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有信心率湖人重夺冠 科比需多一点耐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刚刚上任湖人主教练的拜伦-斯科特曾经是湖人紫金王朝“showtime”的主要成员,他精准的投篮通常能把比赛气氛带到高潮。斯科特认为他的紫金冠军血统能帮助自己执教现在的湖人队,并且他希望能迅速帮助球队赢得队史第16座总冠军奖杯。

  “我们的团队一直都是为了总冠军而战,”斯科特在湖人介绍他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目标不是打进西部决赛,不是西部冠军,而是NBA总冠军。我知道现在情形有些困难,但是我很兴奋,我喜欢挑战。这将变得很有趣。”

  斯科特曾跟湖人历史上伟大的球星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和贾马尔-威尔克斯一起打球。他正式成为球队历史上第25位主帅,他的前队友也对他表示支持。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能够穿上和你一样的制服去帮助你,但是我们会支持你,”约翰逊说,“恭喜湖人队,你们挑中了一个正确的人选。”

  湖人光辉的历史成绩对斯科特来说既是动力,同时也面临压力。湖人上赛季度过了队史最糟糕的一年,下个赛季他们仍然要围绕36岁的科比为核心,但是科比的一干队友能给他带来多少帮助仍未可知。从实际来讲,湖人想要立马夺冠是不现实的,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

  “我不认为我们需要等太久,”斯科特说,“这里是洛杉矶,我们仍然是联盟里最好的团队之一。并且有大量的人都愿意为这支球队效力,包括前湖人球员也一如既往地支持着我们,所以我认为我们不会为此(夺取总冠军)等太久。”

  斯科特和科比在湖人做队友的时候关系就非常密切,斯科特表示:“科比需要多一点耐心”,他不必过于着急,他相信科比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爆发强大的能量。斯科特计划新赛季采用一些普林斯顿打法再结合部分三角进攻作为球队主要战术。

  “我认为我们首要的事情就是让球员们在思想上打起精神,”斯科特说,“当你赢球的时候,你会保持胜利的节奏;当你输球的时候,坏情绪也可能传染。所以我们要调整心态,当你输掉比赛的时候,你不能坐在更衣室谈笑风生。那样对球队是不利的。”

  湖人两个月以前就第一次面试了斯科特,在确定斯科特为主帅之前,湖人的选帅工作已经历时3个月的时间。这一次湖人的选择可谓十分谨慎。“我认为事情是很清晰的,至少我们的意见是非常清晰的。拜伦(斯科特)一直是我们主帅位置的第一人选。”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

  上赛季迈克-布朗和德安东尼分别执教了湖人半个赛季,但是成绩糟糕,接下来复兴湖人的重任落到了斯科特的头上,新赛季大家共同期待新教练统领下的湖人会有什么表现吧。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30/6440515.shtml report 1201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刚刚上任湖人主教练的拜伦-斯科特曾经是湖人紫金王朝“showtime”的主要成员,他精准的投篮通常能把比赛气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斯科特:有信心率湖人重新夺冠 科比需多一点耐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