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儿子是最大牵挂 塞尔比球技和人都nice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上个赛季拿下英锦赛冠军后,罗伯逊完成了三大满贯,也在单赛季轰出了惊人的破百数量,共完成了103杆破百,是斯诺克历史上首次选手打破百杆大关,平均每8局多一点就完成一杆破百。此外,还以成熟绅士的形象登上了《i台球》杂志第九期封面。这位“80后小天王”在事业上面顺风顺水,身居高处的他如今是怎么想的呢?近日,英国媒体也对罗伯逊进行了专访,以下为采访节选:

  澳大利亚决赛后,为什么没有选择在澳大利亚多待久一些呢?

  可能唯一的原因是我没有带儿子一起去吧,或许明年我会带他去,这样的话我应该会在澳大利亚多待一会。

  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你是如何恢复到比赛的状态呢?

  我觉得所有的球员都需要一个两到三的周期去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但是我似乎要好一些。我觉得我在练习的时候,我的专注度让我的练习能够达到一种很高的质量,我训练的效果是百分之百的。我不会去打一些毫无目的的球,我在训练中的每一次击打都有目的的。

  回看2013-14赛季,你实现了三大满贯,也打出了一百多杆破百,你是怎么看待这些成绩的?

  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壮志凌凌的想去多赢得冠军,多打出破百,在比赛中能够有惊艳的发挥,现在看来,这些我都做到了。

  上个赛季,我赢了无锡精英赛,赢了英国锦标赛,我在12月的比赛却有些不在状态,我当时希望能够多赢一些,但是当我觉得我的发挥会比最终的结果要好一些。在英锦赛之前的一些比赛中,我觉得有很大的机会去赢,但是最终都让这些机会偷偷溜走了,所以英锦赛的胜利也算是对之前比赛的弥补吧。

  至于过百,我觉得有一天会被打破的,或许就在这个赛季,或许十年,或许二十年。但是不管怎样,之前没有人在单赛季打出那么多杆破百,所以这个成绩对我来说也是有些许压力的。

  你和塞尔比之前几乎没有在排名赛中遇到,这个赛季似乎尤其得多,一种诡异的竞争。

  可能是因为种子排位的因素,我们在比赛的后半阶段总能遇到,在半决赛或是决赛,所以总是让我期待后半程的比赛,因为能遇到像塞尔比一样的顶尖高手。

  其实不管输赢,其实我们俩在比赛中相遇,比赛本身就是一场硬仗,他是一名非常难对付的球员。在上个赛季世锦赛半决赛我输给他后,我觉得他依然对我特别好。他发了一条短信给我,说这场比赛很精彩,其实输比赛本身很郁闷,但是我真的希望看到他胜利。

  (MY147.com王阳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19124.shtml report 1156 MY147.com讯上个赛季拿下英锦赛冠军后,罗伯逊完成了三大满贯,也在单赛季轰出了惊人的破百数量,共完成了103杆破百,是斯诺克历史上首次选手打破百杆大关,平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