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昕状告浙江俱乐部违约开庭 接受调解草草收场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昨天上午9点半,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就李昕对稠州银行提前解约提起的申诉开庭审理。李昕与俱乐部领导均未出席,由律师代理出席。这一被称为中国篮球维权第一案的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四个小时的庭审结束后,两方以接受调解的方式草草收场。

  第一回合:

  李昕指责浙江俱乐部出尔反尔

  庭审上,双方律师首先各自进行了陈述。针对李昕的申诉,浙江俱乐部方面表示最初对李昕进行转岗而非解聘,后因其违反劳动纪律而解聘。

  李昕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当初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为她开出了3年的合同以及60万元的年薪,她真正看中的是这份合同的年限比较长。出乎意料的是,在合同履行还不到一年,俱乐部就通知她下课,改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年薪只有原来的1/5——12万元。

  李昕认为自己签的是全保障合同,俱乐部无权解聘和降低她的待遇,但一名稠州银行俱乐部的知情人士却表示:“哪儿有什么全保障性合同?”在俱乐部看来,对于原岗位上业绩不达标的职工实行换岗,在一般公司的人事管理中,是一种普遍方式。

  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表示是因为李昕未向俱乐部及时请假,违反了劳动纪律,才会将其解聘。不过李昕方面出示了向总经理但琪请假赴美培训的微信证据,但浙江队方面认为微信证据真实性存疑,并且这也并不是正式请假的方式。

  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表示,在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一开始并没有解除李昕的合同,而是综合诸多因素认为李昕不再适合担任主帅,并对其进行转岗,是李昕自己放弃了工作。此后李昕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最终他们才决定提前解除合约。

  第二回合:

  浙江俱乐部指责李昕打骂队员

  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焦点在于罢训事件。在庭审中,双方讨论浙江女篮上赛季未能夺冠的原因,李昕方面认为,球队未能夺冠原因很多。俱乐部方面认为,球队的实力在联赛中数一数二,但李昕因为个人原因导致队员大规模罢训,给球队留下了巨大隐患,再加上战略部署上的错误,最终球队才未能夺冠,李昕负有直接责任。

  上赛季开赛之际,包括主力卞兰、陈晓丽等7名球员因为不满李昕的执教而罢训。当时,俱乐部站在了李昕的一边,给予罢练的7名球员不同程度的处罚,尤其是对于主力卞兰、陈晓丽等,不仅让她们做出深刻检查,并内部罚款,还将她们暂时下放到青年女篮。

  李昕方面表示,赛季之初球员的罢训行为和自己并无关联,俱乐部在公布处罚决定时曾明确表示,罢训球员向媒体发布的言论不属实。那么,李昕在训练中有辱骂队员的行为到底是否属实?在庭审现场,俱乐部方面首次表示,为了不影响联赛备战,罢训事件俱乐部的公告存在失实,李昕在训练中的确有辱骂队员的行为,并在庭审现场召唤了两位曾经被李昕辱骂过的队员进行指证。

  不过李昕方面认为,针对其辱骂队员的指证缺乏证据,并表示此事与俱乐部违约并无关联。

  庭审在进行了大约4个小时之后宣告结束。在李昕和浙江俱乐部的委托人举证和总结完毕后,双方都表示愿意接受调解。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23730.shtml report 1396 昨天上午9点半,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就李昕对稠州银行提前解约提起的申诉开庭审理。李昕与俱乐部领导均未出席,由律师代理出席。这一被称为中国篮球维权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