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两衰哥摊上大事儿 梅西遭指控内马尔被批评

来源:重庆商报

  梅西内马尔巴西世界杯都过得不太愉快,阿根廷“一哥”虽然拿到世界杯金球奖却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而内马尔更是惨遭重伤提前告别世界杯,缺了他的巴西队之后就迎来两场惨败。世界杯都结束半个月了,两位同在巴萨踢球的难兄难弟却仍未转运。梅西再度陷入逃税案的困扰,西班牙法院决定对这位球星穷追猛打。而内马尔则因为在世界杯上过于张扬的举动被新帅邓加狠批,成为后者铁腕治军的反面典型。

  一号“衰”哥

  梅西再遭偷税指控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梅西“逃税门”已经息事宁人,但没想到阿根廷人再次因为此事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当地时间2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法院驳回了检方不指控梅西的决定,并要求继续对此案进行调查,原因是法院认为有足够的证据显示梅西对逃税案知情。根据西班牙法律,一旦梅西偷税罪名成立,他可能最重面临6年的监禁和巨额罚款。

  去年6月,年收入6500万美元的梅西就卷入了逃税案,他被指控在2006~2009年之间逃税416万欧元。梅西和他的父亲通过将肖像权授权给一些设在避税天堂(如乌拉圭洪都拉斯)的控股公司,从而蒙蔽了西班牙税务机关,达到逃税目的。为避免牢狱之灾,梅西还在此前补缴了一笔税款。去年9月底,梅西偷税案开庭审理,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表态偷税案和梅西无关。随后税务部门查证后也认为,涉嫌违法的是梅西的父亲,所以在世界杯前撤销了对梅西本人的起诉。

  但巴塞罗那法院根据现有的证据表示,“梅西有可能知道并认可他父亲的偷税行为”,于是又决定继续对梅西进行涉嫌逃税的起诉。梅西昨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了一句话,大意是“雄狮不会太在乎绵羊的意见”,疑似针对“逃税门”事件做出的回应。

  二号“衰”哥

  内马尔被邓加点名批评

  巴西队新帅邓加向来以铁腕治军著称,在他的治理下,巴西队曾经被打造成一支纪律严明的球队。如今二进宫接班斯科拉里,邓加依旧延续着自己铁血统帅的角色,而且一上任就先拿球队当家球星内马尔开刀。最近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邓加就点名批评了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一些特立独行的举动。

  内马尔在世界杯期间换了发型并精心修饰了一番,对于喜欢彰显个性的巴西来说,这本来是家常便饭,但在邓加眼中却是难以容忍的。“如果我是主教练,我不会允许他们在世界杯期间去专门做一个那样的发型。要么你在世界杯前剪好了再来,要么踢完了再去剪,我都不会干涉,但你在本该全身心地为世界杯而战的时候去剪,就是你的不对了。”

  内马尔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通常会戴着一顶绣有自己姓氏缩写的帽子亮相,邓加对此也提出异议:“如果你想戴上一顶帽子,那你就要戴上标有巴西国家队标志的,要么你干脆就不要戴。”在斯科拉里的国家队中,内马尔是绝对的核心,但邓加在采访最后再次给小天王一个下马威:“我的球队不会围绕着他建队的,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适应目前的这支新的巴西队。”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28382.shtml report 3236 梅西和内马尔在巴西世界杯都过得不太愉快,阿根廷“一哥”虽然拿到世界杯金球奖却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而内马尔更是惨遭重伤提前告别世界杯,缺了他的巴西队之后就迎来两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