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专访:温网遭遇突发状况 姐姐试图劝我退赛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加州,斯坦福 - 当地时间周一,小威廉姆斯在温网之后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温网的突发状况、克罗地亚的假期等等事情,以下是采访全文:

  关于温网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病得很严重,那让我想到了前一段时间生的那场病。当时我并没意识到有多严重,直到我父亲前来拜访,我们到外面散步,还没到三分钟我就对他说‘我必须回屋里了。’之后我睡了一整天,睁眼已经是第二天了。我回想到了这个场景,你在当时可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直到你可以退一步环顾大局时才会看清一切事情。”

  “在上场的时候我感觉很糟,比赛前我都没有去热身。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只是坐上了车,来到赛场,换衣服之后就直接出去了。”

  “比赛后我真的吓坏了,当时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直到后来我告诉自己:‘塞琳娜,好好休息。接下来你还有很长的日子可以继续打球。’”

  关于维纳斯试图劝自己放弃比赛……

  “我的内心在交战。我总是在前进、前进、前进,从没想过停下来。我从来不想主动放弃。我也不知道什么场合该说些什么。维纳斯和我说:‘走下场去。’我觉得她当时很可怕。‘作为姐姐我告诉你现在必须离开。’可是我却说:‘这才刚打半场比赛,我觉得自己能坚持下去。’”

  关于退出巴斯塔德站的比赛……

  “对很多人来说,一旦输球了他们就会马上离开——不过我在温布尔登呆到了比赛结束,因为我的医生告诉我要这样做。有几天我都没离开家门,甚至呆在床上没下来。我在欧洲呆了一段时间,因为我没去巴斯塔德参赛——没法去卫冕我感到非常伤心。”

  关于克罗地亚的假期……

  “最后我选择了去休假,我管它叫假期,但事实上在放松的同时也要在早上训练,你要特别早起,这样在其他时间你能好好玩儿一场了。”

  “这是始料未及的决定。是在最后一刻做出的。我当时说:‘我想去打巴斯塔德站比赛。’不过最后我还是没去。所以我想要开始训练。一开始我不知道该去哪儿,但我的陪练Sascha建议我们去克罗地亚。我说我从没去过那里,他说:‘那里球场比居民还要多,所以现在有那么多克罗地亚的新秀崛起。’事实的确如此——放眼望去那里全是网球场。那里的景色也很美,我从没想过有那么漂亮。”

  关于斯坦福站比赛……

  “我感觉很好,来到这里我很开心。”

  “我一直都在非常刻苦地训练——跑步、游泳、偶尔跳到海里玩儿水——谢天谢地没有鲨鱼过来,总之这次休整训练很管用。”

  “我对这站比赛充满信心,斯坦福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28933.shtml report 1614 美国,加州,斯坦福-当地时间周一,小威廉姆斯在温网之后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在温网的突发状况、克罗地亚的假期等等事情,以下是采访全文:关于温网到底发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