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爱上街球 > 篮潮-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李宁韦德返场2:宣告/上城/冲蓝/火烈鸟

来源:搜狐体育
 


  李宁韦德返场2"宣告"依旧由设计师埃里克-米勒操刀设计,第一眼看到这双鞋,你可能会觉得这双鞋更具棱角化,设计师除了保留韦德之道2眩惑迷彩(Dazzle Camo)主题外,还加入了应用于宝石、建筑、工业等领域的刻面(Facets)灵感,这也让整双鞋的鞋面支撑性有了全面的提升,从而形成了鞋面奢华的支撑结构。值得注意的是李宁韦德返场2"宣告"鞋头的W型元素回归,这样的设计不但加入了韦德的个人元素,提升了整体质感,更在稳定性上有所增加,让韦德在应对季后赛激烈的对抗时更加游刃有余。除此之外,鞋带系统也有明显改良,设计师大胆的在鞋带位置加入了两片TPU材质,这样的好处不言而喻,不但再次提升了鞋面的支撑性,更是形成了前所未有的TPU绑带系统,当双足进入鞋内勒紧鞋带时,无与伦比的包裹感瞬间形成,让穿着者有了非比寻常的穿着体验。为了改善相对羸弱的透气性,设计师还在鞋身大部分加入了透气孔以应对已经到来的炎热夏日。

  对于大多数人更为关注的中底部分,设计师选择沿用了已经广受好评的李宁韦德之道2的中底系统,中底由Phylon制成,前掌使用Bounse反弹科技,后掌使用Cushion缓震科技,后跟包裹IP射出EVA缓震结构,配合眩惑迷彩主题模压鞋垫,成就三重缓震豪华效果。中足碳纤维板延伸至前足,面积大幅增加,提供更为卓越的支撑、反弹功能,外露部分使用内藏式结构,并设置外层TPU防护罩,对碳纤维板进行额外保护,整体结构通过外底镂空区域能够清晰查看,一目了然。鞋面与中底之间放置外围TPU支撑条,并由车线加固,提升保护性、稳定性。后跟位置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为了提升这双鞋的稳定性,设计师在后跟位置加入了一个半杯状的TPU稳定器,如此一来,无论穿着者做出哪种动作,双足始终被固定于鞋内,从而更好地保护穿着者免收伤病侵袭。外底方面,李宁韦德返场2"宣告"同样采用了李宁韦德之道2的设计,眩惑迷彩主题打造的外底,质感十足。李宁韦德之道经典外底设计元素同样得以延续、发展,前掌鞋头将"WoW"字样巧妙地与眩惑迷彩主题纹样结合在一起,扭转区放置韦德个人Logo,“ZZDG”字样分别代表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Zaire)、小儿子锡安(Zion)、侄子达达(Dada),以及女朋友加布里埃尔(Gabrielle);“92”是韦德祖母的年龄,“12116”则是扎伊尔、锡安,以及达达各自的年龄;“Way of Wade”作为这个系列的名称,以及韦德的篮球哲学,首次出现在外底之上;“TNS”代表“无眠之队(Team No Sleep)”,这是韦德对身边一直支持他的家人、朋友的赞誉。

 


  李宁韦德返场2"上城"依旧由设计师埃里克-米勒操刀设计,第一眼看到这双鞋,你可能会觉得这双鞋更具棱角化,设计师除了保留韦德之道2眩惑迷彩(Dazzle Camo)主题外,还加入了应用于宝石、建筑、工业等领域的刻面(Facets)灵感,这也让整双鞋的鞋面支撑性有了全面的提升,从而形成了鞋面奢华的支撑结构。值得注意的是韦德返场2"上城"鞋头的W型元素回归,这样的设计不但加入了韦德的个人元素,提升了整体质感,更在稳定性上有所增加,让韦德在应对季后赛激烈的对抗时更加游刃有余。除此之外,鞋带系统也有明显改良,设计师大胆的在鞋带位置加入了两片TPU材质,这样的好处不言而喻,不但再次提升了鞋面的支撑性,更是形成了前所未有的TPU绑带系统,当双足进入鞋内勒紧鞋带时,无与伦比的包裹感瞬间形成,让穿着者有了非比寻常的穿着体验。为了改善相对羸弱的透气性,设计师还在鞋身大部分加入了透气孔以应对已经到来的炎热夏日。

  对于大多数人更为关注的中底部分,设计师选择沿用了已经广受好评的李宁韦德之道2的中底系统,中底由Phylon制成,前掌使用Bounse反弹科技,后掌使用Cushion缓震科技,后跟包裹IP射出EVA缓震结构,配合眩惑迷彩主题模压鞋垫,成就三重缓震豪华效果。中足碳纤维板延伸至前足,面积大幅增加,提供更为卓越的支撑、反弹功能,外露部分使用内藏式结构,并设置外层TPU防护罩,对碳纤维板进行额外保护,整体结构通过外底镂空区域能够清晰查看,一目了然。鞋面与中底之间放置外围TPU支撑条,并由车线加固,提升保护性、稳定性。后跟位置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为了提升这双鞋的稳定性,设计师在后跟位置加入了一个半杯状的TPU稳定器,如此一来,无论穿着者做出哪种动作,双足始终被固定于鞋内,从而更好地保护穿着者免收伤病侵袭。外底方面,韦德返场2"上城"同样采用了李宁韦德之道2的设计,眩惑迷彩主题打造的外底,质感十足。李宁韦德之道经典外底设计元素同样得以延续、发展,前掌鞋头将"WoW"字样巧妙地与眩惑迷彩主题纹样结合在一起,扭转区放置韦德个人Logo,“ZZDG”字样分别代表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Zaire)、小儿子锡安(Zion)、侄子达达(Dada),以及女朋友加布里埃尔(Gabrielle);“92”是韦德祖母的年龄,“12116”则是扎伊尔、锡安,以及达达各自的年龄;“Way of Wade”作为这个系列的名称,以及韦德的篮球哲学,首次出现在外底之上;“TNS”代表“无眠之队(Team No Sleep)”,这是韦德对身边一直支持他的家人、朋友的赞誉。

 


 李宁韦德返场2"冲蓝”的配色灵感来自迈阿密海滩枫丹白露酒店(Fontainebleau Miami Beach),该酒店在迈阿密当地极富盛名,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其距阳光沙滩仅几步之遥,而韦德本人也曾在此为女友举办生日派对。鞋身采用蓝、黄、黑、白四色设计,让整双鞋看上去充满活力。这双鞋的设计师依旧是埃里克-米勒,第一眼看到这双鞋,你可能会觉得这双鞋更具棱角化,设计师除了保留韦德之道2眩惑迷彩(Dazzle Camo)主题外,还加入了应用于宝石、建筑、工业等领域的刻面(Facets)灵感,这也让整双鞋的鞋面支撑性有了全面的提升,从而形成了鞋面奢华的支撑结构。值得注意的是韦德返场2"上城"鞋头的W型元素回归,这样的设计不但加入了韦德的个人元素,提升了整体质感,更在稳定性上有所增加,让韦德在应对季后赛激烈的对抗时更加游刃有余。除此之外,鞋带系统也有明显改良,设计师大胆的在鞋带位置加入了两片TPU材质,这样的好处不言而喻,不但再次提升了鞋面的支撑性,更是形成了前所未有的TPU绑带系统,当双足进入鞋内勒紧鞋带时,无与伦比的包裹感瞬间形成,让穿着者有了非比寻常的穿着体验。为了改善相对羸弱的透气性,设计师还在鞋身大部分加入了透气孔以应对已经到来的炎热夏日。

  对于大多数人更为关注的中底部分,设计师选择沿用了已经广受好评的李宁韦德之道2的中底系统,中底由Phylon制成,前掌使用Bounse反弹科技,后掌使用Cushion缓震科技,后跟包裹IP射出EVA缓震结构,配合眩惑迷彩主题模压鞋垫,成就三重缓震豪华效果。中足碳纤维板延伸至前足,面积大幅增加,提供更为卓越的支撑、反弹功能,外露部分使用内藏式结构,并设置外层TPU防护罩,对碳纤维板进行额外保护,整体结构通过外底镂空区域能够清晰查看,一目了然。鞋面与中底之间放置外围TPU支撑条,并由车线加固,提升保护性、稳定性。后跟位置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为了提升这双鞋的稳定性,设计师在后跟位置加入了一个半杯状的TPU稳定器,如此一来,无论穿着者做出哪种动作,双足始终被固定于鞋内,从而更好地保护穿着者免收伤病侵袭。外底方面,韦德返场2"冲蓝"同样采用了李宁韦德之道2的设计,眩惑迷彩主题打造的外底,质感十足。李宁韦德之道经典外底设计元素同样得以延续、发展,前掌鞋头将"WoW"字样巧妙地与眩惑迷彩主题纹样结合在一起,扭转区放置韦德个人Logo,“ZZDG”字样分别代表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Zaire)、小儿子锡安(Zion)、侄子达达(Dada),以及女朋友加布里埃尔(Gabrielle);“92”是韦德祖母的年龄,“12116”则是扎伊尔、锡安,以及达达各自的年龄;“Way of Wade”作为这个系列的名称,以及韦德的篮球哲学,首次出现在外底之上;“TNS”代表“无眠之队(Team No Sleep)”,这是韦德对身边一直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及团队的赞誉。

 

  李宁韦德返场2"火烈鸟"(LI-NING WoW Encore 2 "Flamingo")的配色灵感来自佛罗里达州人气鸟类红鹳(Flamingo),韦德非常喜爱这种群居鸟类的艳丽外形和团队本能。鞋身采用粉红x蓝x黑三色设计,让整双鞋看上去充满活力。这双鞋的设计师依旧是埃里克-米勒,第一眼看到这双鞋,你可能会觉得这双鞋更具棱角化,设计师除了保留韦德之道2眩惑迷彩(Dazzle Camo)主题外,还加入了应用于宝石、建筑、工业等领域的刻面(Facets)灵感,这也让整双鞋的鞋面支撑性有了全面的提升,从而形成了鞋面奢华的支撑结构。值得注意的是鞋头的W型元素回归,这样的设计不但加入了韦德的个人元素,提升了整体质感,更在稳定性上有所增加,让韦德在应对季后赛激烈的对抗时更加游刃有余。除此之外,鞋带系统也有明显改良,设计师大胆的在鞋带位置加入了两片TPU材质,这样的好处不言而喻,不但再次提升了鞋面的支撑性,更是形成了前所未有的TPU绑带系统,当双足进入鞋内勒紧鞋带时,无与伦比的包裹感瞬间形成,让穿着者有了非比寻常的穿着体验。为了改善相对羸弱的透气性,设计师还在鞋身大部分加入了透气孔以应对已经到来的炎热夏日。

  对于大多数人更为关注的中底部分,设计师选择沿用了已经广受好评的李宁韦德之道2的中底系统,中底由Phylon制成,前掌使用Bounse反弹科技,后掌使用Cushion缓震科技,后跟包裹IP射出EVA缓震结构,配合眩惑迷彩主题模压鞋垫,成就三重缓震豪华效果。中足碳纤维板延伸至前足,面积大幅增加,提供更为卓越的支撑、反弹功能,外露部分使用内藏式结构,并设置外层TPU防护罩,对碳纤维板进行额外保护,整体结构通过外底镂空区域能够清晰查看,一目了然。鞋面与中底之间放置外围TPU支撑条,并由车线加固,提升保护性、稳定性。后跟位置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为了提升这双鞋的稳定性,设计师在后跟位置加入了一个半杯状的TPU稳定器,如此一来,无论穿着者做出哪种动作,双足始终被固定于鞋内,从而更好地保护穿着者免收伤病侵袭。外底方面,"火烈鸟"同样采用了李宁韦德之道2的设计,眩惑迷彩主题打造的外底,质感十足。李宁韦德之道经典外底设计元素同样得以延续、发展,前掌鞋头将"WoW"字样巧妙地与眩惑迷彩主题纹样结合在一起,扭转区放置韦德个人Logo,“ZZDG”字样分别代表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Zaire)、小儿子锡安(Zion)、侄子达达(Dada),以及女朋友加布里埃尔(Gabrielle);“92”是韦德祖母的年龄,“12116”则是扎伊尔、锡安,以及达达各自的年龄;“Way of Wade”作为这个系列的名称,以及韦德的篮球哲学,出现在外底之上;“TNS”代表“无眠之队(Team No Sleep)”,这是韦德对身边一直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及团队的赞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33716.shtml report 6220 李宁韦德返场2"宣告"依旧由设计师埃里克-米勒操刀设计,第一眼看到这双鞋,你可能会觉得这双鞋更具棱角化,设计师除了保留韦德之道2眩惑迷彩(DazzleCamo)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