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宣布辞去多特队长职务 胡梅尔斯魏登成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凯尔宣布辞去多特队长职务 

  今天多特蒙德34岁的老将凯尔突然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会在新赛季辞去球队队长职务,而下个赛季也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接替者将在魏登费勒和胡梅尔斯之间产生。

  目前多特蒙德正在瑞士进行夏季集训,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凯尔宣布了这一消息:“这项重任曾令我非常开心和骄傲。现在到了将接力棒传下去的时候了。对我来说我还可以给我的继任者提供建议和帮助,令经验传承下去。我想我已经完成了队长的指责,现在是时候了。”

  “多特蒙德处在一个梦幻未来的入口处。我很高兴能够在过去几年参与到历史的创造之中。我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职业生涯,在此前与新任队长一起共事。(辞去队长一职)无关竞技,所有人都知道我在场上一向会竭尽全力。我会留在队委会,在球队内部和队委会内我的角色不会改变。现在最好能够用一项冠军来送别我作为一名球员收官赛季。”

  凯尔是在2002年1月份从弗赖堡转会到多特蒙德的,并在2008年接替沃恩斯成为“大黄蜂”的队长,他也是自从1963年德甲创立以来的第15名队长。如果打完下个赛季,凯尔将一共为多特蒙德效力了13个半赛季,在队史上将会仅次于效力过17个赛季的多特蒙德现任经理多尔克。

  在此前12个半赛季中,凯尔共为多特蒙德出场329场正式比赛。而他曾在2006年8月他曾被拜仁的萨利哈米季奇铲伤并休战长达两年之久。但是他却凭借着自己的顽强意志成功伤愈复出,并成为队长。在多特蒙德期间他曾在2001-02、2010-11、2011-12赛季三次获得德甲联赛冠军,而在2012年还作为队长帮助多特蒙德首次获得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

  而多特蒙德并没有宣布队长的继任人选,不过据《图片报》透露多特蒙德的新队长将在魏登费勒和胡梅尔斯两人之间产生。其中同样34岁的魏登费勒目前已经效力多特蒙德13个赛季,是球队中除了凯尔之外资历最老的球员。而26岁的胡梅尔斯则凭借着自己在多特蒙德和德国国家队的出色发挥,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后卫之一。不过胡梅尔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也备受追逐,曼联和巴萨都非常希望得到这位德国国脚,不知多特蒙德能否成功留下这位可能的新队长?

  (恩里克)

相关新闻:

·小猪就侮辱多特蒙德公开道歉 多特悍将:原谅了
·德媒曝多特天王拒续约 曼联豪掷3500万抢罗伊斯
·3500万违约金砸罗伊斯? 拜仁:我们不挖别人也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35181.shtml report 2156 凯尔宣布辞去多特队长职务 今天多特蒙德34岁的老将凯尔突然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会在新赛季辞去球队队长职务,而下个赛季也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