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赟定失单刀汪嵩多次妙传 绿城0-0绿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展开,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绿地申花队。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杭州绿城队目前状态一般,在足协杯被青岛中能点球淘汰之后,上周末的联赛中球队客场与大连阿尔滨1-1战平。而上海绿地申花目前状态正佳,联赛与足协杯双线已经取得四连胜。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绿城3-1战胜了申花。阵容方面,绿城队锋线上派出了阿甘和拉蒙的外援组合,申花队耿晓峰本场首发,曾在绿城效力过的高迪同样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2分钟,申花左路发动攻势,曹赟定下底传中, 绿城队中后卫石柯抢先飞身解围。第7分钟,申花再度攻到绿城禁区内,混战中莫雷诺没能完成打门。比赛进入10分钟之后,双方在场面上形成了一段时间的僵持局面。第13分钟,申花队王寿挺在拼抢中抬脚过高被黄牌警告。

  第15分钟,绿城队王林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谢鹏飞侧身凌空打门,耿晓峰将球没收。2分钟后,阿甘左路巧妙晃过王长庆的防守后传中,申花后卫抢险解围出底线,之后汪嵩角球开出,禁区内吴伟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耿晓峰做出精彩扑救。第26分钟, 绿城获得右侧角球,汪嵩开出,又是吴伟前点一蹭,但是禁区内包抄的队友没能抢到第二点。1分钟后,阿甘高速带球攻到前场,晃过一名后卫的防守之后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好在申花后卫保罗抢先将阿甘的传球铲除底线。

  绿城在几分钟内连续获得多次角球,可惜最后一击的威胁都不大。第31分钟,阿甘为绿城在左侧禁区线附近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汪嵩开出,禁区内曹轩和拉蒙形成双鬼拍门之势,拉蒙头球攻门将球顶偏。3分钟后,汪嵩右路接拉蒙传球下底传中,禁区内阿甘头球攻门,可惜力量不大,耿晓峰将球得到。第37分钟,汪嵩再次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拉蒙头球吊门,球稍稍高出球门。之后比赛进入40分钟,双方不时有球员在拼抢中倒地。场上也有了一丝火药味。第42分钟,莫雷诺禁区外左脚远射,球打得比较正,顾超将球抱住。第45分钟,绿城队拉蒙禁区内接队友挑传直接右脚抽射,耿晓峰将球扑出。经过1分钟补时,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第49分钟,申花队曹秉局背后铲倒拉蒙,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4分钟,申花发动进攻,高迪在对方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没有进行判罚,之后曹赟定接到队友传球单刀面对门将,但是他的右脚推射被顾超封堵。2分钟后,申花进行人员调整,郑凯木替下吃到黄牌的曹秉局。

  第64分钟,申花队莫雷诺前场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之后左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 绿城队换人,罗竞替下谢鹏飞。2分钟后,阿甘在申花禁区内得球后右脚搓射,球偏出球门。第72分钟,绿城队陈中流右路传中,禁区内拉蒙抢点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之后绿城继续进行人员调整,冯刚替下陈中流。

  第76分钟,申花队外援恩里克从两人夹击的情况下巧妙突破防守后传中,但是禁区内包抄的队友没能形成打门。1分钟后,绿城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汪嵩左脚主罚,皮球击中人墙,威胁不大。比赛进入80分钟之后,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莫雷诺也出现了抽筋的现象。之后他被卢卡斯换下。第83分钟,刚刚出场不久的范晓冬左路突破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了球门球。之后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经过4分钟补时,比赛结束,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尼克)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顾超;13-曹轩、6-石柯(81’16-范晓冬)、32-吴伟、22-王林;30-卢卡、8-陈中流(73‘14-冯刚)、33-汪嵩、11-谢鹏飞(68’12-罗竞);20-阿甘、9-拉蒙

  替补:4-臧一锋、6-孙大镐、7-马塞纳、12-罗竞、14-冯刚、16-范晓冬、23-邹德海

  上海绿地申花出场阵容:1-耿晓峰;8-范凌江、5-曹秉局(56‘19-郑凯木)、13-保罗、12-柏佳骏;7-王长庆、28-曹赟定、36-王寿挺、10-莫雷诺(81‘34-卢卡斯);18-高迪、31-恩里克(92’17-陈柏良)

  替补:6-李文博、15-战怡麟、16-王飞、19-郑凯木、24-沈俊、17-陈柏良、34-卢卡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35404.shtml report 49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