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队新援建功武磊锦上添花 申鑫1-3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7月30日19:45,2014年中超第17轮联赛一场焦点战开打,上海申鑫坐镇金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队。第4分钟,申鑫新援乌塔卡命中点球。第45分钟,麦克头球扳回比分。第80分钟,查尔顿补射破门被判越位无效。第89分钟,卡里里补射破门;第93分钟,武磊推射锁定胜局。最终东亚3-1逆转申鑫。

  两队最近3轮均未尝胜果。三连败的霉运令成耀东和他的球队仅以16分排名倒数第4,迅速跌入了保级圈。上海东亚最近成绩也不理想,3轮仅收获2平1负的成绩。上赛季本土射手王武磊上一轮满血复活,2射1传拯救球队,申鑫队近日从国安租借来的乌塔卡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谁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呢?一年4场德比,申鑫已输3场,上轮输给申花的第二个丢球,更有一种被羞辱的感觉。作为沪上德比的苦主,成耀东执教的申鑫,能否在恩师徐根宝的球队上找到赢球感觉,从而换一种德比的活法?

  赛前热身,申鑫中场核心王赟受伤,临时被张煜东顶替首发。比赛伊始,孙凯斜传左路,杨家威左路突破,东亚外援中后卫阿多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分钟,乌塔卡前场回敲,于涛送身后球进禁区,颜骏凌出击扑到了查尔顿,此后乌塔卡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入网,申鑫队主场1-0领先。乌塔卡加盟申鑫首场比赛就获得进球。(进球视频第7分钟,武磊前场和队友连续踢墙配合,禁区前的远射打偏。第9分钟,吴禹寅拉倒查尔顿也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蔡慧康禁区前挑传,武磊晃过乔尼在禁区内一脚低射太正被刘殿座扑住!第15分钟,麦克前场拿球被叶重秋放倒,吕文君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偏。

  第17分钟,海森禁区前做球,麦克斜塞禁区右侧,武磊前插慢了一步错过射门良机。第21分钟,乌塔卡在前场右路连续拿球策应。第22分钟,东亚队后场断球,麦克长传反击,海森被挡住了去路。此后乌塔卡禁区内背身拿球回敲,查尔顿跟上被卡住身位。第26分钟,吕文君任意球开至点球点附近,伊班头球争顶,球砸在海森肩膀上高出横梁!尽管东亚队一球落后,徐根宝在看台上表情还算平静。第29分钟,麦克分球到禁区右侧,武磊前插突破至底线附近送出过顶球被刘殿座跳起没收。一分钟后,吴禹寅右路插上传中正中刘殿座下怀。

  第33分钟,武磊前场拿球转身挑传后卫身后,刘殿座出击到禁区之外抢在吕文君之前大脚解围。第34分钟,乌塔卡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球被颜骏凌扑到。此后,麦克左路拿球被于涛拉倒。第37分钟,王佳玉换下吕文君。第38分钟,麦克禁区前沿拿球,叶重秋从身侧铲球也被黄牌警告。此后王佳玉弧线球直接打近角被刘殿座扑到。第41分钟,查尔顿左路传中绕过中路防守,后点杨家威插上稍慢一步。第43分钟,东亚断球反击,武磊左路得球突破后传中被阻挡。一分钟后,麦克中场拿球,于涛背后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第45分钟,东亚队角球,海森主罚到小禁区线前,刘殿座出击失误,麦克高高跃起头球弹地入网,麦克打进个人本赛季第4球,上半时东亚1-1战平申鑫。(进球视频

  下半时易边再战,东亚队率先用傅欢换下吴禹寅。第47分钟,杨家威接姜嘉俊挑传进禁区,倒三角传回被解围。第48分钟,王燊超中场横向带球,查尔顿身侧铲球染黄。第53分钟,于涛中场防守放到了武磊。第55分钟,东亚进攻,王佳玉直塞球进禁区,海森拉球转身后抽射打在门框上弹出!第56分钟,武磊中场拿球被叶重秋绊倒,经过于涛求情,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牌。第59分钟,海森斜传门前,汪佳捷插上稍慢错过射门良机。一分钟后,王佳玉中场长传身后,海森带球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刘殿座低射,球几乎擦着门柱偏出。

  第63分钟,武磊中场挑传禁区左侧,麦克越位。第67分钟,查尔顿后场带球,王燊超犯规延误对方战机。第69分钟,申鑫队反击,乌塔卡背身拿球调整后传到前场,查尔顿拿球不稳被断。第70分钟,东亚外围将球调到门前,刘殿座将球击出。看台上的徐根宝着急地给教练组打电话。第73分钟,申鑫队角球被解围不远,外围继续传中,杨家威争球球被颜骏凌拿到。此后不久,两队集体到场边补水。

  第76分钟,乌塔卡禁区内接应长传后转身横敲,杨家威前插稍慢。第77分钟,申鑫队角球发到禁区中路,麦克跑动中起跳甩头攻门偏出。一分钟后,东亚队前场连续进攻,武磊禁区外射门被封堵。第79分钟,武磊禁区前沿斜塞,王佳玉被吹了越位后有些恼火。第80分钟,申鑫队进攻,姜嘉俊把球送入禁区,杨家威射门被阿多封堵,后点查尔顿补射破门!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3分钟,东亚队反击传球过大,刘殿座出击将球没收。第86分钟,申鑫队后场断球长传前场,乌塔卡得球后过掉阿多杀进禁区低射被颜骏凌打在门柱上弹出,颜骏凌第二反应很快在门线上把球捞出!第89分钟,申鑫队解围不远,海森禁区左侧拿球斜射,后点的卡里里包抄捅射破门!东亚队2-1逆转比分。(进球视频)第93分钟,东亚队反击,武磊右路趟过出击的刘殿座杀进禁区推射破门!东亚队3-1锁定胜局。(进球视频) (陈治勇)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451):25-刘殿座;2-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4-孙凯;13-叶重秋、16-于涛、24-张煜东(65’6-侯俊杰)、8-查尔顿、27-杨家威;35-乌塔卡

  替补:1-吴彦晟、5-唐佳庶、6-侯俊杰、7-徐文、15-邹仲霆、21-刘峻楠、20-王赟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442):1-颜骏凌;3-吴禹寅(46’23-傅欢)、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惠康、7-武磊、11-吕文君(37’20-王佳玉);36-麦克布林(82’19-卡里里)、9-海森

  替补:2-张卫、12-李浩文、15-林创益、19-卡里里、20-王佳玉、22-孙乐、23-傅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35624.shtml report 62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