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哈尔滨毅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归来!郜林破102天中超球荒 2射1传等太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作客挑战哈尔滨毅腾,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埃尔克森、雷内和郜林的先后破门,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6-3击败哈尔滨毅腾,取得联赛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郜林在比赛中交出2个进球和1个助攻的成绩单,一破自己长达102天的中超联赛进球荒。

  本场比赛前,纵观两队的状态,虽然在联赛积分榜上哈尔滨毅腾排名倒数第一,被外界认为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但没想到的是,世界杯结束后,中超重燃战火,毅腾在主场开始了他们的大爆发,首先大比分击败亚冠球队贵州人和,随后又在主场2-0击败另外一支亚冠球队山东鲁能,这也让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的球员们充满了更多的压力,而这对作为球队首发之一的郜林更是不小的压力。

  要知道,在此之前,郜林在联赛中已经连续8场联赛没能取得进球了,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的追溯到本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和上海绿地的比赛。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广州恒大队快速反击,郜林右侧过顶球将球传到中路空挡,赵旭日积极拼抢在上海后卫解围之前将球回敲,郜林高速插上直接迎战左脚劲射,球直接飞进了球门右上角,郜林用一个世界波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2-0,最终帮助球队全取三分,那一天正是2014年4月19日。

  也许郜林也没想到,自己的下一个进球竟然让自己等了足足三个多月,在此期间郜林依旧是球队的主力,但是他总是在联赛中和进球失之交臂,但是他在这8场比赛中为球队奉献了2次助攻:在第10轮客场和上海申鑫的比赛中,郜林在第59分钟接雷内直塞沿左肋部下底传中,助攻董学升头球破门,完成了客场的绝杀;在第12轮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郜林又送出一次助攻,助攻雷内攻入首球。

  在今晚的比赛中,里皮安排郜林和吉拉迪诺、埃尔克森组成了球队的前场三叉戟,开场之后,郜林显得比较兴奋,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积极,上半时多次带球突击,也数次遭到对手侵犯。很快,开场仅仅3分钟,郜林便帮助埃尔克森取得了进球,当时廖力生右侧角球发到前点,前点毅腾球员头球解围不远,郜林中路半凌空扫射被韩方腾扑出,埃尔克森后点跟进补射得手,广州恒大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如果说这个助攻仅仅是郜林本场比赛的一个开始的话,那之后的进球便是郜林本场比赛真正的表演,而郜林在本场比赛中之后的表现也的确没有让人失望,他在比赛里展现出了很强的进球欲望:第9分钟,毅腾球员头球解围失误,郜林得球分给右路跟进的张琳芃,张琳芃送出精准传中,郜林点球点起跳,强力头球破门,0-2,进球是对郜林努力最好的褒奖,也显示了郜林作为国内一流中锋所具备的能力。但是,郜林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54分钟,廖力生右路突然加速下底横传门前,郜林抢点将球铲入近角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恒大领先优势再度扩大为3球。

  最终本场比赛结束,郜林一传两射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郜林也打破了自己长达102天的进球荒,而这个等待的过程着实有点漫长,相信随着联赛和亚冠的继续,郜林将继续为广州恒大队攻城拔寨,取得更多的进球。(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35817.shtml report 43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