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哈尔滨毅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拒绝重演巴西式崩盘 打不死精神赢球迷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一场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较量里,毅腾以3-6不敌恒大。差距确实很大,但任何一个耐心的看完整场比赛的球迷,都会为毅腾的表现鼓掌喝彩。尽管15分钟便落后3球,尽管对手是实力超群的亚洲王者,但毅腾却始终没有放弃,而是同对手拼刺刀到最后一刻。不抛弃不放弃,这一夜的毅腾是顽强的,也是可爱的。拿出这股精气神的毅腾队,谁又敢言明他们肯定降级呢?

  毅腾和恒大之战,当属本轮中超强弱最悬殊之战。恒大领跑积分榜,有极大的几率历史性的实现联赛四连冠。毅腾则是将榜尾坐穿,处于降级区难以自拔。若身价对比来看,恒大是毅腾队的近10倍,场上的吉拉迪诺和埃尔克森任意拉出一人,便能买下整个毅腾队还有剩余。

  比赛也似乎向着波澜不惊的方向在发展着,恒大仅用了15分钟时间里,便取得了3粒入球。以恒大超群的攻击力,以及毅腾如同纸糊般的后防,一场大比分的屠戮似乎在所难免。中超王者和副班长的差距真的犹如天堑?

  实际上,一而再的被连续进球打崩溃的情况并不罕见。巴西世界杯上,东道主巴西队在半决赛面对德国时,便被德国队短时间内的连续进球打得崩盘,甚至于斗志全无,创造了1-7这般巴西足球史上都前所未见的奇耻大辱!

  若以正常实力对比,恒大和毅腾之间的差距,要远大于德国和巴西之间的差距。过往比毅腾实力更强、阵容更豪华的球队时,也经常被恒大打得近乎崩盘,恒大也将此称之为“最低消费”来羞辱对手。毅腾的实力同恒大差的很远,但他们却并没有被恒大打到崩盘。0-3、1-4、2-5,无论打成什么样的比分,都没有关系。只要还有时间,毅腾队的字典里便没有放弃认输的字眼。

  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曾说过,“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毅腾队便是抱着这样的精神,同恒大队拼争到最后一刻。虽然毅腾输了,但这场比赛却打出了球队的精气神,堪称是虽败犹荣。

  正是依靠这种不服输,不信邪的精神,方在之前打败了贵州人和及山东鲁能。若论起实力、阵容和投资等方面,人和及鲁能的实力,皆要明显在毅腾之上,但毅腾却能够依靠信念和不服输的精神来打败他们。某种程度来讲,中超需要更多诸如毅腾这般具有不讲理、混不吝精神的球队。哪怕是实力不如对手,也拼争到最后一刻,不死守、不卧草,不以各种方式拖延比赛的时间。今天的毅腾,输了比赛却赢了口碑。(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36098.shtml report 2188 埃神蓄须进球霸气庆祝恒大橙色球衣亮眼一场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较量里,毅腾以3-6不敌恒大。差距确实很大,但任何一个耐心的看完整场比赛的球迷,都会为毅腾的表现鼓掌喝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