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浙江外援:把打CBA看作是训练 去中国就为了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伊万-约翰逊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来自《达拉斯晨报》的报道称,1天前,小牛队官方宣布签下伊万-约翰逊。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约翰逊与小牛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部分保障合同。正式成为小牛队一员后,约翰逊表示他将上赛季在中国打球的经历看作是训练。同时解释了为何赴CBA的原因。

  身高2米03的约翰逊拥有一定的海外打球经验,小牛队期望他能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约翰逊曾在老鹰队打过两年,去年9月他与小牛队签下过一份训练营合同。在最终被裁的情况下,约翰逊选择前来中国打球。除此之外,约翰逊还曾在韩国、波多黎各和文莱打过球。

  约翰逊在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为小牛队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20.8分钟交出7.8分3.8篮板1.0抢断的数据。“从中学到了许多东西,”约翰逊说道,“见到了许多很好的人,也见到了一些糟糕的家伙。总之,参加这次夏季联赛帮助了我许多。老实说,随着你年龄的增长,你会变得越来越聪明。”

  上赛季约翰逊为CBA浙江队打球,在所打的24场比赛中,约翰逊场均出场32.8分钟有26.0分9.9篮板1.9助攻2.9抢断入账。不过因为曾在比赛中与主帅对骂并做出侮辱手势,最终被浙江队裁掉。“这是我的选择,我将在中国打球看作是1次为期6个月的训练,”约翰逊说道。

  与此同时,约翰逊表示前来CBA打球,根本原因是金钱。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打球,约翰逊无需缴税。“1年前,绝大多数NBA球队只愿意向我提供一份底薪合同,而我需要钱,”约翰逊说道,“那时我的第二个孩子刚刚出生,我认为底薪合同有些少。为了让我和家庭生活得更舒适,我需要去海外(赚钱)。现在我赚好了,做好了回来的准备。”

  约翰逊表示并不是任何1人都愿意接受底薪合同,不过如果这能帮他重回NBA,他愿意接受。约翰逊有望出任泰森-钱德勒和布兰登-莱特之后,小牛队的第三中锋。“老实说,我很高兴小牛队能打电话给我,”约翰逊说道,“我参加了许多球队的试训,不过我认为小牛队很适合我。”

  “我的主要资产之一是防守,”约翰逊继续说道,“我能得分,也能做其他事,不过防守赢得比赛,那是我每场比赛都想带来的。”(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38643.shtml report 1830  伊万-约翰逊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来自《达拉斯晨报》的报道称,1天前,小牛队官方宣布签下伊万-约翰逊。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约翰逊与小牛队签下了一份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