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新锋霸造三球小法建功 切尔西3-1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1时30分,一场季前热身赛在阿纳姆的格尔雷多梅球场展开角逐,经过90分钟鏖战,英超豪门切尔西客场3比1取胜维特斯,迭戈-科斯塔参与了球队全部三个进球,他先后助攻萨拉赫和马蒂奇建功,并制造了法布雷加斯破门的任意球。切尔西取得今夏季前热身赛两连胜,全部5场热身赛4胜1平保持不败。

  这是切尔西今夏第五场热身赛,前四场热身赛取得3胜1平,最近一场热身赛中,切尔西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新锋霸迭戈-科斯塔处子秀攻入处子球,法布雷加斯亦完成在切尔西的首秀。本场比赛,穆里尼奥继续试验4-3-3阵型,托雷斯和迭戈-科斯塔双双首发,新援法布雷加斯和费利佩也同时出场,伊万诺维奇和卡希尔搭档中卫。范金克尔对阵旧主。德罗巴和米克尔回归球队,但并未选入比赛名单。

  第4分钟,切尔西打破场上僵局,马蒂奇传给迭戈-科斯塔,后者形成单刀,却将球无私传给萨拉赫,后者推射空门得手,1-0!第10分钟,瓦科远射被切赫托出横梁。普洛珀小禁区边缘外接角球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13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10码处头球顶高。第24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迭戈-科斯塔制造前场任意球,法布雷加斯25码任意球射门直接得分,2-0!法布雷加斯斩获加盟切尔西处子球。

  1分钟后,马蒂奇传球,萨拉赫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扑出左下角。第39分钟,马蒂奇直传,萨拉赫禁区边缘外单刀机会晃过门将,但被后卫及时解围。第37分钟,切赫出击扑出单刀。第42分钟,切赫又将对方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托出横梁。半场结束,切尔西客场2-0领先荷兰球会维特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特里替换费利佩出场,阿斯皮利奎塔换位到左路。第48分钟,维特斯进攻造成切尔西禁区内一片混乱,幸好卡希尔阻截了对方球员的射门,特里跟上将球解围。第50分钟,切尔西打出反击,但托雷斯试图传给萨拉赫力量太大导致进攻中断。第57分钟,范金克尔25码处射门高出。第59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扑出,托雷斯补射又被后卫封堵。

  维特斯第60分钟险些破门,拉布亚德左路晃过伊万诺维奇后30码处远射击中远角立柱弹回。第76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马蒂奇直传,迭戈-科斯塔单刀无私横传,跟进的马蒂奇射入空门,3-0!第89分钟,维特斯攻入挽回颜面一球,德约德杰维奇任意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破门,1-3!最终,切尔西客场3-1击败维特斯,今夏热身赛继续保持不败。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82’ 48-比尼)/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82’ 29-查洛巴)、24-卡希尔(80’ 5-祖马)、3-费利佩(46’ 26-特里)/16-范金克尔(67’ 20-罗梅乌)、21-马蒂奇(80’ 34-博加)、4-法布雷加斯(77’ 30-贝克)/17-萨拉赫(71’ 6-阿克)、19-迭戈-科斯塔(79’ 36-索兰克),9-托雷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39810.shtml report 44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