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9岁男子握55项吉尼斯纪录 堪称最健美先生(图)

来源:新华社
多伊尔在过去25年间打破了55项与耐力运动相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多伊尔在过去25年间打破了55项与耐力运动相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英国49岁男子帕迪·多伊尔在过去25年间打破了55项与耐力运动相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堪称世界最健美先生。

  多伊尔打破的吉尼斯纪录包括一年完成俯卧撑个数最多,成绩为1500230个,平均每天做4000多个;胸部负重50磅(22.7公斤)5小时仰卧起坐个数最多,成绩为5000个;负重80磅(36.3公斤)一分钟开合跳次数最多,成绩为28个;负重100磅(45.4公斤)10公里越野速度最快,用时1小时53分24秒……仅在今年,他就打破了31项纪录。

  除吉尼斯世界纪录外,多伊尔还创造了其他机构的149项纪录。

  多伊尔家住西米德兰兹的索利哈尔,中学毕业后就参了军,因身体条件出众进入伞兵部队,开始接触耐力训练,逐渐为此着迷。1986年4月离开伞兵部队后,他继续锻炼身体,并开始冲击世界纪录。1987年5月,他迎来首个挑战,背部负重50磅完成4100个俯卧撑,用时4小时30分钟。

  为了保持状态,多伊尔在自家后院建了一间健身房,每周训练6次,每次两小时。具体训练内容根据挑战目标而定,大多包括负重山坡跑和长距离越野行走。多伊尔喜欢在下午训练。英国《每日邮报》29日援引他的话报道:“我不在早晨训练,因为那时候身体刚开始苏醒,训练有危险。”

  如此强度的训练和挑战,饮食必须确保充足的能量。多伊尔每天摄入大量高纤维、高蛋白食物,早餐包括麦片粥、素肠、吐司和6个香蕉,中饭是沙拉、花生酱玉米片加牛奶、两杯茶和皮塔饼,晚餐是鸡肉、鱼肉配米饭或者意大利肉酱面。

  “我吃白肉和植物素肉,绝对不吃红肉。”多伊尔说,“有时候想大吃一顿,我就去吃,因为我知道自己会消耗掉。”

  训练之余,他在英国一些高等学府客串安全培训师,教授野外生存技能。

  新华社特稿 黄敏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47386.shtml report 1310 多伊尔在过去25年间打破了55项与耐力运动相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49岁男子帕迪·多伊尔在过去25年间打破了55项与耐力运动相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堪称世界最健美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