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哈尔滨毅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15分钟闪击征服哈尔滨 吉拉迪诺还在找状态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迪亚曼蒂和金英权继续缺阵,但队长郑智复出了,球队多了一颗定心丸。一场大胜得益于顺利的开局,对手实力有限,以及全队重新恢复的进攻状态,6个进球让里皮非常满意,至于那3个丢球,里皮倒不太在意。

  比赛进行了1/6悬念就不大了

  这是足协杯和中超双线作战的连续4个客场里的第3个,球队依然不能以完整阵容出战。埃尔克森和吉拉迪诺终于第一次同时首发,吉拉迪诺踢中锋,埃尔克森和郜林在两侧活动。郑智复出后跟雷内和廖力生组成三中场,后卫线新加盟的李学鹏顶替暂时因伤缺阵的金英权。从牌面上看,哈尔滨毅腾跟恒大没法比。

  正因为整体实力的差距,开场立马丢球对哈尔滨来说是致命的。仅仅第3分钟,廖力生角球开出,郜林抢点射门被扑出,埃尔克森跟进补射先拔头筹。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4个进球。第9分钟郜林接张琳芃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恒大把比分扩大到2比0。第15分钟哈尔滨的外援前锋里卡多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又自摆乌龙,主队0比3落后。

  比赛进行不到1/6就几乎要提前结束了,恒大看起来赢得如此轻松。不过后75分钟,进程不如恒大想象的那么顺利。哈尔滨的里卡多在第51分钟远射扳回一球,这让恒大有了点紧迫感,郜林随后接廖力生助攻又把比分扩大到4比1。很快,哈尔滨外援多利在禁区内一个转身抽射又把比分追成2比4。第75分钟,雷内把比分重新扩大为5比2,不过第82分钟,里卡多头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比分又变成3比5。比赛结束前,于汉超博得点球,埃尔克森主罚命中,完成赛季第15球。比分定格在6比3。

  “替身”吉拉迪诺还在找状态

  赢了比赛,对恒大已经无须苛刻,尽管丢了3个球稍微有些碍眼。恒大已经踢了18轮联赛,丢了17个球,去年踢了18轮后只丢8球,今年的防守稳固程度是不如去年。丢球数也多少反映了球队的退步,去年踢完18轮恒大积50分,在积分榜遥遥领先,现在是42分,足足少了8个积分。

  一场大胜背后也还有些许隐忧。吉拉迪诺作为单箭头没能收获其个人在联赛中的首球,而且在第65分钟被换下。这位替换穆里奇的新外援还需要时间来跟队友进行磨合。

  整体而言里皮对球队昨晚的表现还算满意。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队里有6-7名球员都处于极佳的状态,尤其前锋状态非常好,他们在比赛中打进了3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反观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踢出了自己的好状态,因为我们要在亚冠来临前寻找到球队的最佳状态。”

  对于积分排名靠后的球队来说,与恒大的比赛对于当地球迷总是具有吸引力的,继上一场郑州出现“春运式”买票后,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球场昨天也涌进了接近4万球迷,几乎爆满。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47502.shtml report 1388 迪亚曼蒂和金英权继续缺阵,但队长郑智复出了,球队多了一颗定心丸。一场大胜得益于顺利的开局,对手实力有限,以及全队重新恢复的进攻状态,6个进球让里皮非常满意,至于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