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意甲劲旅欲免费签小罗 马拉多纳或为成功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那不勒斯欲引进小罗

  搞掂米楚、接近世界冠军克拉默后,那不勒斯并没有放慢引援的步伐,贝尼特斯的下一个目标将是一名中场,而最新的消息是那不勒斯盯上了罗纳尔迪尼奥!

  之前那不勒斯一直在追逐曼联中场费莱尼,不过比利时人工资太高,让那不勒斯有些踌躇不前。而米兰的《日报》则在昨天报道说那不勒斯其实有了另一个选择,刚刚恢复自由之身的罗纳尔迪尼奥。按照《日报》的说法,罗纳尔迪尼奥的技术特点非常符合贝尼特斯的战术要求,巴西人可以胜任前腰或边锋,他的经验也有助于帮助这支尚嫌稚嫩的球队。竞技因素之外,罗纳尔迪尼奥还能给那不勒斯带来很多其他的助益,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毋庸置疑,而让他在马拉多纳创造历史的球场效力也能形成连锁效应,不仅对那不勒斯、甚至对意甲联赛的宣传推广都有帮助。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罗纳尔迪尼奥本周刚刚与米内罗竞技解约,他现在是自由之身,那不勒斯引进他不必花转会费,那不勒斯因此能给罗纳尔迪尼奥提供更高的工资。

  当然,引进罗纳尔迪尼奥也不会一帆风顺。毕竟最近几年小罗的竞技状态并不是很出色,他不仅未能入选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34岁的小罗身体状态也是每况愈下。与此同时对小罗有兴趣的球队并不少,女王公园巡游者、博卡青年以及一些澳大利亚和中东的球队都对罗纳尔迪尼奥垂涎三尺,那不勒斯要想在竞争中胜出并不容易。不过相比竞争者,那不勒斯有自己的优势,一方面那不勒斯有欧冠可打,另一方面小罗曾在AC米兰效力,对意甲联赛相对熟悉,此外马拉多纳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偶像,小罗甚至曾公开表示马拉多纳比贝利更加出色,这对于多数巴西人来说是令人难以想象的。接过马拉多纳的“枪”,对于小罗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日报》还表示,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已经与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团队取得接触,他将向小罗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虽然能否成功还要看接下来的进展,但那不勒斯球迷们已经开始翘首期盼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52245.shtml report 2222  那不勒斯欲引进小罗搞掂米楚、接近世界冠军克拉默后,那不勒斯并没有放慢引援的步伐,贝尼特斯的下一个目标将是一名中场,而最新的消息是那不勒斯盯上了罗纳尔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