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团赛英国小组头名 费雪:猜对手阵容排兵布阵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4“联东U谷”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7月30日在北京通州潞河中学体育馆结束小组赛的全部赛程产生16强,队中包含三位世界冠军的英国队在三场比赛中取得两胜一平的佳绩,以小组第一晋级单败淘汰阶段。

  在前两日的比赛中,英国队分别以6比0大胜南非队、3比3逼平奥地利队。强强对话的英德大战,英国赢得8球男单、8球男双、9球女单和10号球男单四场,以4比2取得关键一场的胜利挺进16强。

  世界冠军艾莉森·费雪在接受本站采访时表示:“昨天的发挥让我们有些失望,但今天我们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昨天(对阵奥地利)3比1领先的时候我们其实打得并不理想,今天我们在出场顺序上有一些变化这的确起了作用。在双打比赛中我们发生了一些失误但没有什么大的闪失,最后一场(混双10号球)我们仍然渴望拿下但已经无关轻重。”

  费雪非常满意英国队的整体表现:“在临场发挥中我们每个人都表现得不错,每一场我们都可能会有一些失误,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凝聚在一起,打出了团队精神。”

  2010年,首届世界团体锦标赛在德国举行,在当时只有男子选手参加的比赛中,英国队以强大的阵容最终夺得冠军。艾莉森·费雪本次因凯丽·费雪心脏手术临时出战,她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团队作战的过程:“我喜欢团体赛,虽然在团队中你会感觉到某种压力,你并不是为自己一个人作战而是要给团队增添一分。我喜欢和男选手们一起面对比赛,这种机会对我来说并不多,这同时也能够研究他们的球技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对于临时参赛的决定,费雪表示自己最初其实非常犹豫:“其实本来我没有打算参加这项比赛,因为有一次在下楼梯的时候我崴了脚到现在也没有恢复。是达利(披智)盛情邀请我加入这个团队,考虑的过程中我真的在做心理斗争,除了伤情之外我还要考虑费用的问题。但我觉得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并且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赛制,所以我决定珍惜这个机会。”

  今天的比赛中,卡尔·博伊斯担纲8号球和10号球的单打角色,取得两场关键性的胜利。费雪在取得女子9球单打胜利后第一次尝试与梅林组合出战混双,她认为在团体比赛中排兵布阵的技巧很关键:“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我们的男队员打得非常舒服,他们在个人项目上取得了多场胜利。我们尝试去猜想他们的出场顺序,所以最终我们在正确的位置上派出了正确的选手,策略应该是团体比赛的一部分。这也是我第一次与克里斯搭档打混双,非常享受这组搭档——其他两场比赛我是与达利(披智)搭档的,所以能够和不同的选手进行组合也是一种乐趣。”(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53653.shtml report 1196 TOP147.com讯,2014“联东U谷”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7月30日在北京通州潞河中学体育馆结束小组赛的全部赛程产生16强,队中包含三位世界冠军的英国队在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